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乐仪:8.7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07 08:54:26] 来源: 编辑:樊乐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整体符合我们的思路,偏弱整理。但是1205附近的支撑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或者说在后市中期行情上都有决定性的意义。早盘小幅冲高,欧盘单边回落,那么晚上暂时思路保持1205-1214的思路。
  
  操作上回落1205-1206可多,止损1201,去看1212-1214
  
   
  



 没有经过锻造的钢难以成器,没有经历过风雨侵蚀的山难以成景,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周五的变盘并不能影响整体的走势,因为这个变化仍然处于意料之中,创造新低走势反弹,借助非农利多冲高,但消息面带来的行情一是不持久,另一方面触及1219就受阻回落了,这明显的是强弩之末了,反观空头的低点不断在刷新,下移也十分的明显,金价多次承压短周期均线,也就是这样逐渐创造了新低。
  
  【技术面: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短线来看黄金有一定反弹但行情依旧未能突破下行趋势线,那么本周的一个走势来看的话还是较于看好金价,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先看区间震荡,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0-12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5一线支撑。
  
  整体符合我们的思路,偏弱整理。但是1205附近的支撑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或者说在后市中期行情上都有决定性的意义。早盘小幅冲高,欧盘单边回落,那么晚上暂时思路保持1205-1214的思路。
  
  操作上回落1205-1206可多,止损1201,去看1212-1214
  
   
  
  樊乐仪寄语:
  
  市场任何时候没有绝对,技术分析能提高交易的成功率,但做不到百分之百盈利,在对的时候我们需要乘胜追击将利润最大化,在错的时候我们要果断止损保存实力,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得更远,所以,如果你在投资的路上如何不顺利,建议找乐仪聊聊。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