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7黄金走势依旧空头主导,反弹修正后将迎新低

[2018-08-07 13:45:48]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朋友们中午好!当太阳冉冉升起,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不知不觉已经是立秋的日子,但天气依旧燥热,做好防暑工作!就像行情一样,虽然非农有心助力多头,但空头依旧强势,做好风控工作!你们顾及好工作上面,时琪顾及好行情上面,合作双赢!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28.jpg

  美联储布拉德:经济扩张可能持续更长时间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的前景非常坚实。“我们应该一直向最坏的方向打算,向最好的方向憧憬。但不能单单因为我们经历了

  朋友们中午好!当太阳冉冉升起,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不知不觉已经是立秋的日子,但天气依旧燥热,做好防暑工作!就像行情一样,虽然非农有心助力多头,但空头依旧强势,做好风控工作!你们顾及好工作上面,时琪顾及好行情上面,合作双赢!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28.jpg

  美联储布拉德:经济扩张可能持续更长时间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的前景非常坚实。“我们应该一直向最坏的方向打算,向最好的方向憧憬。但不能单单因为我们经历了一段经济扩张的时期,就说我们不可避免地会经历经济衰退,这种说法相当不正确。”自从金融危机以来,美国的经济扩张和增长一直比较缓慢。如果扩张更加常态化,产出水平其实应该比现在更加高,这说明可能经济扩张持续的时间应该更长。美联储布拉德更是强调,“经济衰退不可能避免”是错误的说法。

 

  伊朗人囤积黄金应对美国制裁

 

  美国重启对伊制裁,8月6号,美国对伊朗的部分经济制裁即将生效,伊朗政府将不得再购入美元、黄金和贵金属,而地毯、食品等货品将无法向美国出口。伊朗不少民众担忧,华盛顿重启制裁后将进一步打击伊朗经济。自从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伊朗国内经济形势日益严峻。政府已不允许兑换所进行美元等外币交易,物价高涨也使中低收入群体处境艰难。伊朗总商会下的黄金与珠宝委员会负责人称,民众正在将现金换成黄金。今年伊朗的通膨和失业率都达到两位数,伊朗里亚尔兑美元今年迄今已创纪录新低。而预计11月份启动的第二轮美国制裁将针对伊朗的石油和航运业。由于担心经济衰退且受政府出售金币所诱惑,伊朗人最近将储蓄换成黄金,毫不理会黄金价格飙升。根据世界黄金协会报告,伊朗对金条和金币的需求在第二季度同比增长两倍,达到约15吨。伊朗央行已经铸造了数十万枚新金币,共超过60吨黄金以满足需求。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对伊朗一直强硬施压,但近日态度突变,声称愿与伊方领导人会面。而从伊朗的反应来看,伊方并没有拒绝与美方对话。有分析认为,特朗普声称愿与伊方领导人会面,是在运用谈判策略探寻对方态度和底线,寻求利益最大化。目前,双方重启谈判仍将面临多重障碍,这包括两国政治环境很难支持迅速对话等。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8.7.1.jpg

  黄金周一上探不破高,亚盘触及1217.70美元|盎司承压,欧盘转弱,美盘测试1206.30低点,最终收盘在低位,美元短期依旧处在高位震荡过渡,虽然没能突破前高,但守在高位,仍对金价造成一定压制。日线收盘中阴线。

 

  日图贴着5日线承压收低,没能延续上周五的短线反抽,日图中阴回吐空间,今日短线可能进一步破低走低,日线暂时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只是节奏放缓。虽然伴随阴阳转换的反弹修正,但是止跌反转还缺少空间的力度的配合,结合K线形态,慢性下挫,反抽难连阳,短线仍是弱势震荡下行,今日操作围绕1220下方适当看空。

 

  短线图:4小时终究没能反转1235高点启动的台阶下跌,昨日没站稳1220上方。短线收低走弱重新回到低位,二次下探没有明显的反抽,说明此前的反弹只是修正。昨日收低后,今日有望进一步下行至1200关口及下方价格,具体看盘中力度,震荡式的慢跌,第一波高点捉得比较关键,不然破低后基本上就没位置追单了,结合昨日反弹的高点出现在亚盘,今日同样在亚盘时段把握切入短空,看欧美盘破低止盈。压力在1211-1212附近。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7.26.21.jpg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数据上下波动,利用波动差价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时琪寄语: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往往发现盘前看对,盘中预期,盘后后悔。不是分析能力的不够,而是因为考虑的太多,一个人想的太多,容易判断失误,错失良机。迷失了方面的航船是不可能到达成功的彼岸的,同样地,一个人在惊涛骇浪的金融市场中拼搏,如果没有正确的投资理念作导向,那他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得到稳定的收益!我们如果仔细分析和把握市场脉动,也许会更完美一些,决不可能跟风走而“随波逐流”。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