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7黄金震荡下行何时结束,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8-07 16:33: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周一的黄金行情我们提到的两点都得到兑现:
  
  1.周五非农虽然探底1205亚欧盘低位反复整理之后,欧盘单边拉高,借助非农数据碎阳1212到1220冲高回落。日线收阳,但是整体中期行情还处于弱势当中,所以我们昨日提到的第一个观点:亚欧盘不破1220-1221压力,那么并不看好周五的反弹延续,也就是日线单阳模式可能性较大。
  
  亚欧盘冲高1217-1218遇阻,欧盘单边回落。
  
  2.另外我们提到的一个观点就是1205支撑的关键性,周五非农在这个地方V型反转就是很好的表现。
  
  此位置2017年7月份低点,所以昨日我们提到1220难上破,但是1205考虑日内幅度来说也难下破。比较倾向1205-1220区域整理。晚上果真在1207这个地方出现了小幅反弹到1211-1212。
  
  这轮4月份1365的空头行情,截止目前月线4连阴,周线空头排列,依然没出现明显的底部反转信号。日线级别虽然有所放缓,但是整体节奏还是偏空明显,震荡下行。所以这波空头走的虽然慢,但是从目前来看还是形成了很典型的空头趋势。
  
  行情分析及建议:
  
  行情一路跌破1280-1275的周线上行趋势线支撑,跌破1236-1238的春节前的低点支撑,目前又来到了2017年7月份的1205附近支撑,暂时来看无企稳迹象,短线跌破概率依然较大。毕竟美元突破站稳95表现也很强势。日内围绕1212-1214继续去做空,以1215为止损,跌破1205将直接去测试1200附近。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