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7黄金反弹高位做空,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07 20:33: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很多人想走捷径,却失去了美景,很多人想放弃,却退无可退!方向对了其实根本不用怕跑远。就好比爬山一样,别人是你的目标,你是别人的榜样,总有人在你停歇的时候路过,总有人在你坚持的时候休息。投资中过多的人羡慕到达山顶的人,却忘了关注身边一起努力的人,没有人可以让你退缩,除了自己劝自己投降。
  
  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日线上继续受制于10日均线,布林带下轨开始向上缩口。附图指标macd双线继续处于0轴下方粘合运行;sto双线在20轴附近已经完成金叉,并进一步开始向上行驶,但需要突破10日均线位才能打开空间,不然短期上方将再次演变为昙花一现;
  
  再从4小时上来看,浩瀚生财分析认为金价在收敛三角下轨附近受到支撑之后温和反弹,RSI目前止跌,现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附近,尽管MA均线以及MACD走势都较为承压,但是目前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且跌势暂缓,而1小时显示KD指标自超卖,短线黄金有一定反弹但行情依旧未能突破下行趋势线。整体来看,金价目前依旧处于弱势震荡下行趋势中,短线有反弹但力度不会太大,下方浩瀚生财预计会再次试探前期1204-1200一线支撑情况,上方关注1215-20一线阻力,震荡区间和昨天没有什么变化,操作继续在区间内高沽低渣。
  
  行情一路跌破1280-1275的周线上行趋势线支撑,跌破1236-1238的春节前的低点支撑,目前又来到了2017年7月份的1205附近支撑,暂时来看无企稳迹象,短线跌破概率依然较大。毕竟美元突破站稳95表现也很强势。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落1207-05一线做多,止损1202,目标看1211-13一线;
  
  2、上方反弹1215-18继续做空,止损1221,目标看1210-08一线;
  
  黄金消息面分析
  
  受近期价格暴跌后的买盘支撑,周二(8月7日)欧市盘中,黄金价格上涨,但美元走强和美联储进一步加息预期仍限制了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
  
  自4月中旬以来,美元在不断升级的中美贸易争端、持续升温的美联储加息预期中走强,导致黄金价格承压,累计下跌近12%。
  
  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的政策会议上第三次上调基准利率。较高的美国利率往往会推高美元,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加昂贵。
  
  另一方面,全球市场周二仍关注贸易战方面的进展,而原油投资者则准备迎接美国对伊朗实施第一轮制裁措施的影响。
  
  美国高级官员周一表示,特朗普政府将积极实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这些制裁包括贵金属、美元钞票、钢铁和煤炭,预计这些制裁措施将对伊朗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浩瀚生财认为,鉴于黄金ETF持仓继续减少、美元走强和利率上调,黄金市场整体的投资情绪仍然疲弱。
  
  黄金投资中的三大实用技巧
  
  一、顺势而为
  
  首先投资者要先明白黄金目前的长期走势,在操作上要顺势操作,不能逆势而为。
  
  逆势不是不可为而是风险太大,顺势操作风险要小,做十次顺势操作你可能作对七次,逆市的话你可能三次作对的机会都不到。趋势无非是上涨、下跌、盘整。
  
  二、严格止损
  
  顺势操作也有做错的时候,这个时候你要有止损的概念不要想着价格再会涨回来,黄金价格波动很大,当价格涨回来的时候,你可能已经爆仓了,所以要严格止损,不要抱侥幸心理,你要知道一旦你做对了方向你还可以赚回来的。所以要有止损概念,并且严格止损。
  
  三、不要急着逃顶抄底
  
  现在黄金市场长期是上涨趋势,而且是大牛市,这种情况下要记住一个理念,牛市不言顶,没有人知道上方的顶在哪里,所以浩瀚生财提醒大家不要去言顶,坚持顺势去做,才会有大的盈利机会。长期趋势不是马上就反转的,反转之前会有信号,所以不要担心遇见顶了,少赚了。同样熊市不言底,在大熊市里也不要去言底,不要妄想你能够去抄底。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