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衡鄢:8.9炒黄金十大特点

[2018-08-09 10:19: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衡鄢:8.9炒黄金十大特点
  
  一、金价波动大:根据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按照国际惯例进行报价。因受国际上各种政治、经济因素,以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影响,金价经常处于剧烈的波动之中,可以利用这差价进行实盘黄金买卖。
  
  二、交易服务时间长:每个交易商结合不同的情况,经营时间有所不同,涵盖主要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全天23.5小时交易。
  
  三、T+0制度:资金结算时间短,当日可进行多次反向交易,提供更多投资机遇。
  
  四、操作简单:有无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更简单,不像选股那么麻烦。
  
  五、无庄控盘:全球联动的交易市场,全世界都在炒这种黄金,市场容量大,因此黄金市场没有庄家因素,公开,公平,公正,趋势性好,技术分析可靠。
  
  六、缴税优势:交易过程中所包含的税收项目,基本上也就只有黄金进口时的报关费用。
  
  七、赚的多:黄金涨,做多,赚;黄金跌,做空,也赚!(股票只有涨才会赚,跌则亏或只能观望)
  
  八、保证金制度:运用杠杆原理,资金使用效率更高,也可以通过减小仓位来缩小放大倍数,达到象银行一样不放大的效果,非常灵活。
  
  九、趋势好:炒黄金在国内才刚刚兴起,股票、房地产、外汇等在都已经淡漠的时候,黄金则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十、保值强:黄金从古至今都是最佳保值产品之一,升值潜力大;现在世界上通货膨胀加剧,将推进黄金增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