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12黄金行情分析

[2018-08-12 19:11: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波动幅度相对而言较小,一直围绕于一个窄幅的区间震荡,但下方高点不断上移,但上方高点迟迟不破,盘面有再次下跌的风险。昨日黄金空单虽然激进,但可以积极对待,金价在未突破1218-1220阻力的情况下依然选择高空。隔夜美元强势上行对于黄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至少技术面还是空头占据上风,短线的反弹不足以改变格局。

  

  其次,我们也强调了,在行情没有突破20之前,所有的反弹均视为空头的一种修正。虽然周五的反抽幅度高于我们的预期,但最终的结局仍然处于我们的意料之中,那么对于短线内黄金的震荡,我们仍然需要一直围绕于空头思路进行,上方的分水岭继续维持于20一线,则下方的强弱点于04一线,此位置也是近期内黄金触及多次的位置,如再有触及的话,则肯定破位。

  

  今日黄金美元同向,但是大部分时间黄金美元是反向!美元下周1297一线是要试探的,自然会对黄金形成打压!从4小时来看,暂时维持区间整理,震荡居多,强弱并不算特别明朗,不过拐头开始逐步上移,同时底部有筑底的迹象,关键在于今日能否继续破高上攻突破关键压力位置1216一线。这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技术面上本周基本就是震荡了,翻不起浪花了,下周基本就是结束了,多头开始反攻了!

  

  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出相应的策略,保持思路的连贯性,短线操作上需要注意要是趋势为主,一直强调的黄金的形态很重要,一般性在结构点位收标志性K线就是一个信号。有的人说,做黄金投资很难,那浩瀚生财只能说,你没有遇到对的人,和一套稳定盈利的系统,对与错很正常,主要是处理对和错的方式,不要感觉是一样的,失之毫厘,却差之千里,浩瀚生财会告诉你,如何放大盈利,减小亏损,让投资成为一种乐趣。

  

  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hh加006698现货市场充满着无数的机会可以让你的盈利与也充满着无数的陷阱让你面临亏损的机会,取决于你的交易,你的选择。市场给你提供机会,就应该敞开胸怀去体会黄金市场的无穷魅力,屏除无用东西,总结出一套自己的赢利模式。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