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8.21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2018-08-21 10:52: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时候不逼自己一下不敢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能力有多大,就像如果给你一百斤砖,可能你拎不动,但如果给你一百斤钞票,你不光能拎的动,你能跑;投资也是这样,尝试过后才知道结果,不敢做单就赚不了钱。

  本周需关注的消息面:

  本周的宏观数据发布较为平淡,重点关注周三公布的最新FOMC会议纪要和周五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报告上,以及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年度会议!该会议将于8月23日至8月25日在怀俄明州举行。这场由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办且具有30多年历史的央行年会一向备受关注,不仅因为召开期间金银等市场一般会有明显行情波动,还因为美联储主席在内的各位央行高官都将发表重要演说。根据过往经历,几乎每次会议都会有一些重要央行官员释放明确信号或讨论当下的核心危机,包括暗示加息/降息、新一轮量化宽松(QE)等。另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8月24日22:00在堪萨斯城联储举行的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以经济变革中的货币政策的主题讲话。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4小时来看,首先,从均线来看,5日均线由下往上穿过10日和20日均线,形成金叉,释放出多头的信号;再看布林带,布林带上轨运行轨迹一直有着上升的趋势,目前徘徊在1194一线,布林带下轨则徘徊在1170附近;MACD数据显示,红色动能柱一直有着很强,快线穿过慢线形成金叉,多头信号强烈;最后再来看KDJ指标,从盘面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三线均位于50以上,释放出多头信号。个人观点,日内黄金在没有大的消息面的影响下,主要以高沽低渣为主;黄金反弹至1195-1196时,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86-1187;回落至1185-1186附近时,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91-1193.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195-1196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86-1187;

  2、回落至1185-1186附近是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91-1193.

  万辰华寄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专业负责的指导老师带领就没有在贵金属市场生存,长期获利的可能。万辰华愿意助你在市场博弈中雪中送炭,扭亏为盈,详情咨询万辰华本人。

  文/万辰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