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黄金双多利润斩于马下!美盘空单被套该何解?

[2018-08-24 23:27:28]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盘空单被套该何解?不解套又怎能安心过周末?

很多朋友问我,老师,如何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久盈利生存下去?我的回答是变通——执行——学习。

 


变通,是立身之本。总有人对于行情怀有侥幸心理,觉得再抗一会儿,下一刻行情就会反转,非要等到撞得头破血流,才知道疼,非要等到单子深套才寻求解决之法。如此种种都是因为不知变通,把行情做死所致。执行,是利润之源。再好的分析,再精准的策略不执行一切为空,你我合作,那么交易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没有执行力,何来利润之说?学习,乃是长远之计。尼宪座右铭就是教学的意义在于不依赖他人,希望每一个跟随尼宪的朋友都能在每一次交易中总结和学习到一些东西,这才是交易最可贵的东西,真正的市场独立能力才是我最希望看到各位能够得到的东西。

今日行情其实充分体现了变通之法,就像我早间给到的博文标题中所说的一样,做行情你是疲于奔命?还是灵活变通?早间分析中有给到,日内我们做区间,很明显图示中黄色箭头给出了上行空间利润和下行空间利润,关键在于,区间1180-85的突破情况,很明显早间行情向下几度突破无力,后续站稳1185上方,灵活变通,我们抓上行空间利润,1185附近多单全部在上方阻力1190附近全部获利出局。



晚饭时候我们又对美盘进行了布局,指出晚间美盘关键在于中轨压制1193,后续行情未能承压1193下行,站稳1193我们顺势跟进多单,目前1193附近多单已经全线自动止盈出局,尽管行情还在上破,但是我们预期的利润已经到位,做交易切忌贪欲纵生,稳健盈利才是长久之计!

 


目前行情已经上破至1207附近,可以看到晚间这波上破力度和强度还是很大的,目前来看,行情还有上破的空间,但是空间和力度已经不强,所以对于美盘尾盘的布局尼宪主要以解决问题为主。首先是目前空仓的朋友,虽然行情还有上破的空间和力度,但是已经不建议再跟进单子,利润小风险大,今日周五,不要做不必要的持仓,周末能够安心过周末。二者多单还在持有的朋友,建议在1206-07附近全部获利出局,还是最开始说的,做交易切忌贪念纵生,安心拿好利润,过个好周末,不好吗?对于空单被套的朋友,我想晚间行情上破的力度和速度都是比较超乎预期的,所以空单目前被套的我想应该比较棘手,建议咨询尼宪。寻解围之策,询邦尼宪全拼之语。根据具体点位做出安排,不要轻举妄动,保住本金才能翻身!

尼宪交易理念: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