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24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什么时候能反弹?

[2018-08-24 16:20:05]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没有看不清的方向,只有不愿改变的人,做单的结果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体会了别人所不能感受的压力,做到了他人所不愿坚持的努力,也就能享受别人无法享受的收获,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美指上涨,金价承压收低,亚盘开盘即跌,弱势整理走跌,欧盘过渡修正后,美盘尾盘时段进一步破掉了低点刷新1184.30低位,日线收盘中阴线回吐,今日开盘进一步小幅摔低至1182.80.今日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就经济与货币政策讲话内容重点关注。

  交易没有看不清的方向,只有不愿改变的人,做单的结果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体会了别人所不能感受的压力,做到了他人所不愿坚持的努力,也就能享受别人无法享受的收获,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美指上涨,金价承压收低,亚盘开盘即跌,弱势整理走跌,欧盘过渡修正后,美盘尾盘时段进一步破掉了低点刷新1184.30低位,日线收盘中阴线回吐,今日开盘进一步小幅摔低至1182.80.今日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就经济与货币政策讲话内容重点关注。

  乐时琪日内布局分析:日图探高受挫回落修正,反弹止涨后短线停顿回踩确认支撑。结合低点1160上升至1201高点,一波反弹也走了超过40美元的空间,短线回踩或者二次下探回升也是正常需求,而周初一个跳空高开的窗口还有待回补,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下探回补窗口后仍是震荡收盘。就是收盘的强度如何,收在1190上方。下周仍会进一步反弹。反之则短线需要一定时间在低位盘底。日图和周线显示短期处于1160上方盘底阶段。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今日周五,时琪我也不将太多,重点的话,就是解析一下当前市场消息面以及各位当前需要注意的事件。
  对于昨日黄金大跌,主要也是因为美元反弹。那么美元为何会反弹从而打压黄金呢?那是因为中美贸易再度升级。从而引发美元避险属性激发,导致美元再度吸引买盘进场推涨美元。从而打压黄金。对于这个事情时琪之前就明确告诉各位,贸易对抗目前来说,是不可能缓解的。虽然在前期因为谈判期间有所消弱。但是因为贸易之间的谈判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每次都以失败告终。目前也已发展到谁也不服谁的态度。美想证明他第一,中也不让步。对此各位暂时也不要奢求中美目前能否和平处理,在时琪看来,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当前来看,贸易风险还有进一步升级的可能,美元也将进一步走高。对此黄金将继续延续之前的跌势。

  还有一点,当前的话,美联储表示坚定渐进加息路线,也不会因为川普反对美联储加息而改变当前美联储的政策。这也对美元提供进一步上涨的动力,从而打压黄金。9月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对于老手,想必也知道市场将会发生什么?对此,时琪还是先重复一下。跟我长时间的客户都知道“买预期”“卖事实”的现象。但是新手的话,对此还不懂,时琪在此需要再度给各位重温一下。各位不懂的切记认真阅读铭记又或者把时琪博文信息保存。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一波震荡下行没能守住,昨日有一根阳线反抽,但最终还是回吐并破低,使得回落空间延伸开来,那今天离高点1201仍有一段距离,上破的机率就较小,倾向震荡收尾。小时图结合浪形结构,依托1171做的反弹结构还未改变,今日惯性下探留意延续力度,只要能够守住在1178上方,下周仍看好反弹上升,目前的回调当作二次回踩,亚盘直接下跌的话,空间相对有限。小时图慢性连阴回落。但是空间实在太小,稍微反抽一下就会改变现在的弱势。而昨晚美盘反弹的高点1193成为强弱临界点,重新站上此位才能反转。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在1179-1180的位置多单进场,止损1174的位置,止盈目标118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时琪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时琪定会鼎力相助。——请耐心往下看!

  策略一:1180-1185附近被套的朋友,想必应该是近日追的空单,这个点位时琪已经有过强调,目前行情出现短暂回调。时琪认为此点位附近的朋友可短暂等待,1194-1196附近压力情况,一旦多次突破未果,那么本轮的回调基本确立,同时反手操作小损加仓补空,拉低均价择机出局。

  策略二:估计大部分的多单应该套在1190-1200这个区间,主要讲解一下这里的操作解套。首先,我们需要确定的是,目前趋势仍然是空头,而且是破位之后的空头,所以行情大概率还是继续下跌,不要去猜测底部以及加仓抄底等操作。目前的压力位在1194-1196这个区间,也就是之前震荡区间的底部,现在是支撑压力转换位,变成了压力位。所以超跌反弹的位置最多可能只会到达1196附近,也就是说大家套的不深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在这里止损离场,少亏就是赚,记得这句话,不要心疼舍不得!若仓位足够的朋友,可以在这个位置两倍多单仓位进场空单,当盈亏平衡或者收益大于亏损的时候,直接全部离场。若仓位不够的,直接在压力位之下止损离场。在这里说一下,因为这个点位套的不深,不建议去锁仓操作,锁仓容易,解锁难!

  策略三:被套1200-1210区间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强势美元打压黄金,行情回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时琪是一样的,如果客户的单子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时琪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策略四:黄金原油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时琪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乐时琪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乐时琪-个人寄语
 

  当大行情来临之际,你亏损了,有想过原因吗?为什么别人盈利了然而你却亏损,为什么你没有把握到这么好的时机?我常常会和投资者们探讨这个问题。在一方面你的亏损源于自己的技术问题,另一方面也少不了老师的指导问题。因此,我对客户对投资者们都一直在强调要学习基本的技术知识,至少要清楚的指导做多单做空单的原因是什么?没道理的单子都是在亏损的路上啊。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