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8.24黄金后市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早间策略布局

[2018-08-23 23:03:15]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8.24黄金后市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早间策略布局

  周四(8月23日),在官员们准备下个月提高借贷成本之际,他们关于美联储加息目标的讨论愈演愈烈。
  
  正当通胀已略高于目标之际,官员预测劳动力市场强健,经济增长强劲。与此同时,中美贸易战可能带来经济阻力,财政刺激措施影响逐渐减弱,还有金融不稳定的潜在危险往往于长期扩张期间,在长期实施低政策利率的情况下累积。
   美联储加息信号日渐明朗   贸易争端为经济增添风险
  美联储加息信号日渐明朗   贸易争端为经济增添风险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了7月31日至8月的会议纪要。此次会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计划在下个月加息基本没悬念。称“可能很快就适合采取下一步措施以撤销宽松政策”。投资者将在本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上寻求更多暗示。
  
  “他们显然正在讨论利率水平应该升到多高,”曾经担任美联储高级顾问现在是瑞银证券首席美国经济学家的Seth Carpenter说。“他们确实讨论了很多风险,以及贸易对三、四个领域造成的下行风险。”
  
  美联储传达再度加息信号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此持批评态度。他最近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对美联储的紧缩政策不感到兴奋。
  
  寻找中性利率
  
  9月加息将使得基准贷款利率介于2%至2.25%的区间,略低于官方预估2.3%至3.5%中性利率区间的底部,所谓的“中性”即既不会刺激经济,也不会抑制景气的利率水平。
  
  虽然会议记录没有提及政治情势,但字里行间充满了特朗普政策带来的下行风险。所有美联储官员都将贸易争端视为“不确定性和风险的主要源头”。尽管如此,有些官员指出:“多数关心贸易争端的企业尚未削减资本支出或招聘,但如果贸易紧张局势短期内无法解决,那么这些公司可能就会这样做。”
  
  美联储加息信号日渐明朗   贸易争端为经济增添风险
  
  摩根大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说,会议记录中对于贸易尽管颇多不满,但是尚未实际发生具体的影响增长的效应。
  
  他强调,几乎没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官员准备暂停加息。其实,会议记要中提到加息时英语用词采用了复数,而非单数,称目标利率“进一步逐步上升”将与政策目标“趋于一致”。

  消息面:
  
  周三美元指数连续第5个交易日下跌,一度跌破95关口,欧元英镑小幅上涨;黄金因美国政治风险一度急涨,继续收于1200关口之上;油价在美元下跌和EIA报告的帮助下急升,美油收盘大涨逾3%,创三周新高。
  
  展望今日,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来袭,市场料无惊喜,但美联储最新纪要暗示9月加息,美元和欧元或因此迎来波动。同时,因“通俄门”出现最新进展,市场热议特朗普总统前景,美元会否再遭暴击值得关注。投资者今日还要警惕NAFTA谈判的相关进展,一旦出现敏感消息,相关货币容易暴动。v:jt861861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可以看到金价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移动平均线与MA10移动平均线呈死叉开口下行,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移动平均线附近。趋势指标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黄金空方暂缓表现表现出一定触底反弹势能。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移动平均线与MA10移动平均线呈金叉近粘合态朝上运行,趋势指标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双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有触底反弹需求,因此,短线黄金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势能。综合看来,黄金价格会迎来一波反抽,所以,今日黄金价格下方重点关注1187-1189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02-1204一线阻力,日内操作思路上李通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v:jt861861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在1201附近做空,止损1205,目标看1195-1194附近;
  
  2.下方在1185附近做多,止损1181,目标看1191-1192附近;

  续涨是意料之内的,而破位则是行情给的惊喜,原油,昨日盘走势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日线以实体大阳收尾。早盘,原油跟随隔夜美盘的止跌展开震荡,随后欧盘只会多头再次发力,昨日分析通金强调,如果欧盘延续前日的反弹走势,企稳隔夜美盘高点,那么美盘可以直接做多,从日线形态可以看出,一旦早盘没有给到反复测试凌晨低点的机会,美盘续涨的概率就很大了,事实也的确如此。昨日欧盘企稳阻力后,美盘多头开始发力,随后借助数据再次刷新高点给到68关口,实现了单边破位上涨。操作上由于早盘没有给到反复,那么日内唯有等待欧盘企稳,好在多头给力,多单才不至于踏空,整体行情多头从蓄势到发力都是行云流水。当前,日线已经实现五连阳,并未伴随着大阳突破,多头已经开始发力。
  
  如果跟着日线形态走,今日还是应当顺势继续多,通过这几天行情,可以发现在阻力面前,多头均以加速突破完成,昨日盘该特点更甚,成为持续看涨的关键,那么我们可以合理猜想,周初盘之所以行情较为清谈,或许是顾及昨日盘数据,但是经过昨日盘的放量之后,我以为多头目的或许在于快速测试四小时下降趋势线阻力。上周分析我便一直在说,尽管我不认为空头能够直接跌破支撑,但同样不看好多头能再次以连续大阳实现逆转,否则日线不会在69.1直接转跌,下方低点空头的回撤是可以确认的,那么当前最重要的就是确认四小时阶段性下跌形态的有效性,多空均是如此。昨日盘高点已经给到68关口,而上方阻力在68.5一线,那么今日盘通金更看好行情在68.5遇阻回落。因此,操作上给两个思路,如果白盘走势给到67.1附近,日内还是可以继续做多,反之如果反弹延续,则等待行情给到阻力位做空为主。v:jt861861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8.5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67美元;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文/(李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