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24金价将再破新低,今日黄金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2018-08-24 06:05:53]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24金价将再破新低,今日黄金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黄金市场解析:
  
  昨日备受关注的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如期揭开面纱。纪要显示,若数据继续支持目前预期的美国经济前景,再一次加息将很快到来。联储官员一致认为,贸易政策及贸易争端是重要的经济风险来源。由本次纪要可见,委员们对进一步渐进式加息基本没有异议。委员们认为利率正接近预期的中性水平,继续渐进式加息有助于经济走正轨,很多委员认为再一次加息“合适”。对于政策前景,许多委员指出,在“不太遥远的未来”可能适合在谈到货币政策立场时不再用宽松一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将在秋季进行资产负债表的相关讨论。
  
  虽然会议记录没有提及政治情势,但字里行间充满了特朗普政策带来的下行风险。所有美联储官员都将贸易争端视为“不确定性和风险的主要源头”。尽管如此,有些官员指出:“多数关心贸易争端的企业尚未削减资本支出或招聘,但如果贸易紧张局势短期内无法解决,那么这些公司可能就会这样做。”摩根大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说,会议记录中对于贸易尽管颇多不满,但是尚未实际发生具体的影响增长的效应。他强调,几乎没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官员准备暂停加息。其实,会议记要中提到加息时英语用词采用了复数,而非单数,称目标利率“进一步逐步上升”将与政策目标“趋于一致”。
  
  因川普在周一路透采访中表示对美联储加息不满的言论发酵,导致美元自96关口回落,跌至95关口附近,这为黄金上涨提供了支撑。此外,本周美国开始就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关税税率提高到25%一事,举行为期六天的公众听证会。但是召开首日遭到一片反对之声。这个声称保护美国企业利益的关税清单,却遭到了众多美国企业代表的强烈反对。有企业表示不得不进行大规模裁员,来降低企业成本。这可能进一步助推金价走高。  

  黄金行情解析:
  
  目前黄金在长十字星线后形成三连阳形态,走势节奏的定义存在一定的分歧,短线反弹的力度较大,底部出现了做底信号,但是至于能不能形成反转仍需要进一步验证。上方关注重点压力1198-1205区域,从整体上考虑,对于本周来讲,上方1204-1205压制位置不能突破暂时不能形成反转走势,只是周线级别的调整。自打下跌以来日线级别几乎没有看到呈现阶梯状的阳柱收出来,日线级别有一些触底的意思,可是目前仍旧只敢短线进场多单,长线多单仍需要进一步的等待确认,大家可以稍安勿躁再耐心观望两天,看看千二关口的阻力位能否造成一定的打压势头。
  
  从4小时来看,近期金价多次冲高到布林线上轨附近后迟迟未能突破,上方阻力还是比较强劲的。布林带指标开口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运行于千二关口一线,MA5/MA10均线运行于1185一线形成支撑,布林中轨继续于1182形成支撑,MACD指标强势上行击穿0轴,红色量能虽有所缩减,但依然维持放量,指标强势。综合来看,短期上行的趋势没有遭到破坏,预计震荡之后还将延续,上方的压力位置在1196一线附近,小幅受阻则多空还需反复拉锯。后市暂时不去追多,今日操作上安聚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6-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3-8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194-1196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188-1185;
  
  2、建议下方1183-1185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193-1195。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