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8.30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多头能否崛起?

[2018-08-30 07:37: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8.30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多头能否崛起?

大家好,我是骞逸。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昨天坚决看多黄金,那么,今天的底部整理,短空也是必要的策略,而入场位置决定着我们的持仓底气。

不要学会抱怨行情,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入市却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

 

图片6.png

国际消息面分析

川普“炮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发表偏鸽派言论、美加墨就北美自贸协等等的谈判搅动市场风云,一度吓得美元多头仓皇逃离、而从美国初请数据也可看出对金融市场的影响。

 

  初请失业金人数是反映其国内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指标之一。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增加反映了被解雇的人数增加或寻找新工作的难度有所增大。该指标是反映劳动力市场状况的第二指标,之后由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月度就业人数报告更受关注.失业救济金的发放不是面对所有的失业人员,而是”按条件发放"的。

  

  初请失业金反映的是美国劳动力就业市场情况,若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加。美国是个完全消费型的社会,消费意欲是经济的最大动力所在,如果每周因失业而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会严重抑制消费信心,相对美元是利空,利多黄金价格。该项数据越低,说明劳动力市场改善,对经济增长的前景乐观,利于美元,利空黄金价格。

  

  骞逸:8.30早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短期多头未能延伸,再度承压跳水跌破千二,千二关口多次失而复得,表示市场多空分歧比较大,而该关口的得失情况也将决定后期走势。日线一根大阴直接回吐周一涨幅,令多头惨遭腰斩,而下方于千二一带形成关键支撑亦是不能过分看空,毕竟整体行情交投于布林带中轨一带,多空拉锯没有对错之分,关键就看行情沿着哪一边趋势走。短期内上方关注1206-1208美元一带,进一步阻力则位于本周高位于1214美元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千二关口支撑情况,一旦下破的话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

 

四小时上看黄金承压回落于布林带中轨获取支撑展开反弹,短期内关注MA10于1207.5美元一带阻力,若持续承压于此金价则会再度向下测试千二支撑。鉴于目前的趋势更是看好震荡向下,但下方不宜过度去追空。短期上方阻力位:1208/1214短期下方支撑位:1200/1195,重点关注晚间 20:30 加拿大6月GDP月率、美国至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的指引,如受消息面或数据的影响,及时转换思路操作。  

  

黄金操作点位

  

  黄金反弹1208-1210附近布局空单空,止损4个点,目标1200-1203附近。如若黄金跌破下方支撑1196-1198附近布局空单追空,目标下看1192-1190附近。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第一种,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

 

第二种,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

 

第三种,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如果你有套单的可私我,给你制定系统性解.套方案。尚骞逸再次强调一定要时时谨记风险控制。

 f42768c4898958f93ffc2f5e89fb9aa4.jpg

骞逸寄语:仍凭风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动。我是尚骞逸,狂风大雨中一颗顽强生长的小树苗,无论行情多么难以预测,我都会给你最接近完美的分析,你相信我,我回报你,这是我的专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