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向君骏:8.30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英镑大涨对美元形成拖累

[2018-08-30 18:19:07] 来源:自创 编辑:向君骏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无畏前行,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乘风破浪,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冒尖。下上好,朋友们。
【前言】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无畏前行,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乘风破浪,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冒尖。下上好,朋友们。

【消息面-金价短线走势还存在变数】

隔夜美国二季度GDP数据上修,市场对晚间美国的PCE数据预期比较乐观,都有望给美联储9月份加息提供支撑,这对金价不利;不过英镑等非美货币的反弹也对美元有所拖累,金价短线走势还存在变数;短线留意1198-1208区域突破情况;中线留意1187-1217.5区域突破情况。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后反弹;目前金价仍坚守在1200整数关口上方,MACD和KDJ依然金叉运行,后市仍有延续反弹的可能,初步阻力在8月9日高点1217.25附近,1309-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该位置阻力比较强,若强势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涨向50%回撤位1234.66附近阻力的通道。

君骏认为,周五是这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月图角度来看,如果美元指数收低于94.49水平,则录得月线下行反转形态,这代表着一个负面的信号,意味着2017年1月开始的主要跌势可能会重拾力道。

【交易回顾】

KDJ的J值已经提醒短线超买,下方留意10日均线1198.08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19.1%回撤位支撑在1188.58附近,8月23日低点支撑在1183.00附近。单边上涨后震荡,短线需要突破布林线轨道1198.74-1213.52区域才能选择进一步的方向;此外,金价目前承压于1207.95,KDJ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198.74附近支撑,若跌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1160-1214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193.58附近,50%回撤位支撑在1187.19附近。

上方初步阻力在1207.95附近,若意外升破该位置,则有望重新上探布林线上轨1213.52附近阻力,并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前几天猛涨行情可谓是扣人心弦,处处是机会,那么你是否跟上了盈利的步伐呢?当然再辉煌的历史也已经过去,我们的目光还是需要着眼现在和未来,我接下来就说说后市黄金行情及布局思路!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威姓wjy04081,失守68.75前,后市偏多。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君骏寄语】

刚刚接触现货黄金的话,首先向君骏老师认为你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者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这类投资者会出现一个典型的现象就是经常亏损,一亏损就换老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