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非农周即将来袭黄金是涨是跌?

[2018-09-01 11:13:25]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若还未找到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关注乐时琪。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震荡下挫失守1200关口。亚欧盘依然是窄幅整理,两次探高1207高点未能突破。前一日的高点未强势收复,美盘时段随着美元短暂时反弹冲高。金价受挫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若还未找到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关注乐时琪。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震荡下挫失守1200关口。亚欧盘依然是窄幅整理,两次探高1207高点未能突破。前一日的高点未强势收复,美盘时段随着美元短暂时反弹冲高。金价受挫至1196低位。刷新了本周的新低点位置。日图收盘小阴线。

  下周的整体节奏还是以震荡为主,虽然看上去反弹结构未改变。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震荡仍将加剧,倾向下探回升收高,只是下探的低点暂时不确定,毕竟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得收复1207才能看多。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虽然认为将很快再度加息,但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与会者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对美国企业、投资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与会者还提到一些下行风险,包括房产市场大幅疲软、油价高涨、新兴市场经济体严重下滑的可能性。

  下周即将迎来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由于美联储在9月将进行利率决议,其中非农、ADP等重要数据或为9月加息提供更多支撑。

  9月6日 晚20:30  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9月7日 晚20:30  美国公布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

  8月初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数据出现“爆冷门”,最终公布值为15.7万人,远低于预期的19万人,这也刷新了2018年3月以来新低,但好在失业率回落至4%下方至3.9%。此外,美国6月私人非农就业人数从20.2万人上修至23.4万人,抵消了7月非农不佳的表现。

  虽然7月非农数据不佳,但失业率有所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趋紧,且有更多的劳动力进入市场,说明人们对就业前景充满信心。过去几个月的修正数据非常强劲,反映了经济周期这个阶段劳动力市场的惊人实力,因此整体就业情况依旧良好。另外,据美联储利率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为96%;另外,12月再度加息的概率为64.4%,这暗示美联储有极大可能在年内加息四次。

  乐时琪认为,作为9月议息前重要数据,只要下周非农不出现超乎意料的情况,我们认为不会影响美联储9月加息。反之,如果非农数据大幅好于预期,黄金大概率会承压。并且通过历史数据研究发现,美联储加息前,黄金价格往往会出现大幅度下跌。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没能启稳在上升趋势线上方,昨日失守后围绕此位附近震荡,K线形成一波高点向下的台阶调整,空间和时间有点拉得长了,短线看上去显弱,至少在未重新站稳1207前。暂时往上看不到空间,那么日内短线若是保守一点,做多要等重新收盘在1207上方再考虑。多单进早了就容易被扫损,即使方向对了,点位没进对,也是白忙活。关注欧盘强弱,欧盘不收复1207可在此位之下短空一波看回调,上破再调整思路,美盘下方见新低点再反手做多,压力1202-1203   支撑点位1193 -1183。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1轻仓短空单,止损1206,止盈目标1193-1190。

  策略二: 1188反手做多单,止损1183,止盈目标1195-119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进行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那么下面就是乐时琪帮助各位投资者总结的几点看盘小技巧:

  ①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②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③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④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⑤看对象:盯住黄金的同时也要关注美元,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
  ⑥看原则:盯盘玩的是短线,虽多空都有机会。但头脑中要有行情的总体趋势判断,比如现在黄金就是长期下跌后的调整,还没有翻身,短线持有多单要慎而又慎。相反在长期的上涨趋势中,短线持有空单要小心。

  乐时琪-个人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把危机当转折你会另寻出路起死回生,把机遇当陷进你会固步自封错失前程。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人如果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何必在意此时在飘泊,总结过去,把握机会,赢就未来,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