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瀚成: 9.10贸易关系或影响黄金格局?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2018-09-10 15:03:16] 来源: 编辑:邹瀚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邹瀚成: 9.10贸易关系或影响黄金格局?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前言——
人生如喝过的茶,少了苦涩多了平和,淡了青春的气息,浓了成熟的味道。携一份云淡风轻,默默行走在烟雨红尘中,感知人生冷暖,步步生莲,洗尽铅华,丰润了底蕴,沉淀出饱满。大家好,我是瀚成!​​
 
一、中美贸易关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黄金市场后市大势会受何影响?
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美国强劲的非农暗示美国经济持续向好,也暗示美联储将在9月继续加息。关税方面,特朗普有可能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中国对此表示,若美国一意孤行中国将采取必要措施应对。同时,为营造续位氛围,下一个美国可能对日本开战贸易关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关税大战值得投资者持续关注。
黄金已围绕1200整数关口良久,可以说是多空纠结难以突破,不过黄金首次站稳了1190黄金多头得到喘息,“好事多磨”,刚刚企稳的多头力量再次遭到非农数据利空金银的打击,导致周五的周线收官未能收在千二上方。现在的市场没有较强的势能指引,盘整震荡后就算出现突破也难以延续,这就是单边行情不能形成的原因。
黄金市场自触低1160美元以来的反弹到目前为止也仅有五十多美金,单从空间上来看这当然不能完全形成趋势上的扭转,只视为反弹,所以后市价格的再涨能否持续,稳固在1200关口上方则非常之关键。短期内的调整不必悲观看待,1160美元反弹上来的底部特征也是完好的,极力转变思路再去看空不切实际,既然是震荡,即采取高抛低吸的交易方式灵活应对。
二、本周黄金继续看震荡,站稳1200多头才能迎来春天
美元指数方面:
在上周盘中先行反弹,承压回撤跌破95关口,周尾盘反弹收复此前部分跌幅,今日早盘到目前延续涨势,美指的较强表现打压了黄金上涨的积极性。眼下已临近美联储再度加息时间点,这种利好情绪无疑会带动美指的反弹,往上延伸的目标位于95.7附近,当然短时间内突破的概率不大,即便突破也难以走远,因为美指过度上涨也存有风险。
黄金方面:
其实近几周的波幅都不是很大,包括上周五的非农,不过我们把握方向也斩获了不少利润。现在我们对于本周的一个方向展开分析:
周线:黄金大阳探底,录得小阴柱,叠加两根调整性阴线,明显是底部信号。指标上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但势能表现不强,周线看空的情绪不浓。我们预期未来三周黄金仍不会跌破1160低点,在其上会震荡上行。
日线:日线方面,上周五同样录得小阴柱,且黄金已经突破了5日,10日,20日均线,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其中20日均线是多空强弱分水岭,突破后我们认为跌势暂时结束,黄金进入到涨势周期中。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匮乏,日线方面来看实际有效的支撑位于1180美元。日线若突破1314.5则进一步确立涨势。
4小时:1161-1183-1189.5低点抬高,突破1201高点最高到1214。现在高点1214-1209-1207逐渐降低。4小时进入到震荡中。周一预期1189.5低点很重要,守住这里先看震荡上升,一旦被跌破,空头顺势再探5美金左右的幅度还是有,但看破1180美元的概率不大。4小时而言,本周破位1207则我们看涨回调布局多单。否则周初我们先看震荡高抛低吸交易。
综合来看:今日盘金价走势暂不过度看空,日内守住1189.5低点,上方关注1200.5阻力。看欧盘强弱我们决定美盘策略。欧盘上升美盘走弱放空,欧盘弱不幸破位1189.5低点则美盘看跌反弹空。
瀚成有话说:
在这个市场中首要的是投资理念,其次才是策略。理念就像佛教一样,虽无形,但可以影响和改变我们的价值观,只有理念对了,结果才能好。投资路上,一路修行,一路风景,彩虹总在风雨后,功到自成。​
 
我是邹瀚成,一个只会更用心的分析师!
如果你在投资路上正处于亏损,不妨把我设为关注;
如果你已经观察一段时间,不妨跟我聊聊;
如果你有什么顾虑,不妨跟我直接联系;
如果已经考虑清楚,不妨一起合作!
以“纪律”为交易第一理念,坚持宁愿错过也不错做的交易原则,长期保持资金稳定增长。
文:邹瀚成/指导QQ:2015638233  V:ZJDS1415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