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9.14黄金操作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日内分析策略看文章

[2018-09-14 08:21:46]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9.13交易总结

  早间分析中给到1202/03做多的思路,压盘自1206回撤至1203.2附近,也是给到早间分析中提到做多的点位,亚欧盘没有太大的波动,整体还是维持在1202-1207的区间内运

  9.13交易总结

  早间分析中给到1202/03做多的思路,压盘自1206回撤至1203.2附近,也是给到早间分析中提到做多的点位,亚欧盘没有太大的波动,整体还是维持在1202-1207的区间内运行,多空短线去操作都能把握到一点利润,直至美盘数据公布后行情才走出一波直线拉升突破前一日高点1208最高触及1212.8,那么初请和cpi数据是反向的,可能有很多人就开始纠结了是跟哪个数据,通过对之前数据做比较,cpi的影响力度是比初请大的,所以数据公布的时候先是按照利多的消息面去看多头延伸。利多出尽多头依旧受阻前期高点1214压制下走回撤抹平涨幅跌破日内低点,多空完美把握到也是一笔不错的收益了。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MACD金叉运行,KDJ重新结成金叉拐头,短线略微偏空,有望震荡下探1198附近支撑,目前短线上破还存在较大难度,馨羽认为如果意外上破1214附近阻力,则看向布林带上轨1217附近阻力,下方短线留意12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若重新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布林带中轨支撑在1197附近,若失守该位置,那么相应会增加下行风险。

  4小时级别短线,KDJ死叉运行,但有收口迹象,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偏向布林带下轨附近,初步支撑在1200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1196。不过,MACD红色动能缩量,快慢线拐头向下,金价在阻力位附近收取实体阴线,上方初步阻力还是1214附近,狙金认为如果这个位置失守,短线会增加上行风险,进一步阻力在前期高点1217一线,有效突破则削弱看空趋势,目前行情空头情绪还并不是很强烈。

  狙金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方阻力1208-1214,下方支撑看1200-1197,上方空间较大,开盘建议区间内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多单空单被套了怎么办?为什么我的单子总是被套锁仓?

  近期如果有单子被套的朋友,我想大部分是喜欢追涨杀跌的朋友,狙金多次说过,进场点位的选择是你在这个市场存活的基本,近期很明显的高空低多的思路,对于这类朋友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随意进场的毛病,并且改正做单不设止损的坏习惯,还是那句话:小不忍则乱大谋!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文作者狙金胜手(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狙金胜手”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狙金胜手分析团队

  文/狙金胜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