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楚锦9.13 黄金冲高回落蓄力,今晚迎CPI强势来袭.

[2018-09-13 16:09: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楚锦9.13 黄金冲高回落蓄力,今晚迎CPI强势来袭.

 

  交易总是在接近盈利时倍感幸福,在盈利进行时却患得患失。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错误的,就看你能否发现。如果你想要打中罕见且移动迅速的大象,那么你应该随时把枪带在身上,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

 

 

QQ截图20180913154325_副本.jpg

 

 

  =====昨日行情回顾 黄金迎CPI强势来袭=====

 

  现货黄金周三(9月12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08.41美元/盎司,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14-23:17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66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3亿美元;在巨量买盘的推动下,金价晚间再次出现“V形态”,并重新站上1200关口上方。今晚重点关注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有分析师指出,这可能是本周最重要的经济数据,将对美元短期走势产生显著影响。如果CPI数据不及预期,这将给投资者另一个卖出美元的借口。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反弹。

 

  从日线上来看:昨日金价先跌后涨,最终破高,日线直接录得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阳柱。不过因金价未能实际冲过短期均线上方,所以致使今日早间到目前为止一直都在持续回撤,不过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布林整体有意收口,所以日线级别上就需谨慎看空了。

广告.jpg

  从4小时线上来看:黄金近期的连阴震荡下挫,在昨晚的一根单阳已全部收复了失地,下行吃力收复快。看上去弱势,但也能快速的收复,日内短线震荡为前,趋势为后。从目前局部位置来看,往上1214高点以及往下1198支撑都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此刻重点关注延续情况及区间破位方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 1206-1208附近做空 止损4美金目标1200-1198破位继续持有

 

  策略二:1198-1200附近做多 止损4美金 目标1206-1208破位继续持有

 

  策略三: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添.加楚-锦维鑫lcr5464,以实盘为准。

 

  ======闻楚锦昨日9.12做单回顾======

 

周三.jpg

 

  昨日的早间给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9-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4-95一线支撑。午间公方1193附近进场多单,到达1197附近多单出场,小赚4个点出场。

 

  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在投资市场里,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我是闻楚锦,我在等你。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闻楚锦咨询维鑫:lcr5464企鹅:3316731088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闻楚锦老师在线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