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姜予一:九月加息将近 黄金后市走势如何 9.12操作策略

[2018-09-12 22:07: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姜予一:九月加息将近 黄金后市走势如何 9.12操作策略

晚上好,我是姜予一。人生是场表演,它以生活为舞台,以时间为布景,以情感起伏变化为线索,以我们经历的人与事为情节,以精彩与成功为高潮。投资何尝不是一场修行,修行是调整这颗破碎的心。修行是在改变内心的那份杂乱。修行是在调整心态,不生扭曲。

 

九月加息将近,黄金后市怎么看

 

予一认为,由于美国第二季经济增长非常强劲,黄金陷入痛苦的低迷。由中美贸易战长期肯定会伤害全球经济,不过短期黄金多头避险需求仍然不振,市场还是偏好美元。然而美国利率走高支撑美元在加上九月加息板上钉钉的事,这可能对黄金形成进一步打击。予一预测黄金在短中期可能跌至1185-1160这个区间、上方重点在1200处有强阻力,投资者朋友谨慎追多。如果你近期做单不是很理想,或者觉得自己做单点位拿捏的不准确,利润抓的不多,也可以来关注予一jyy6768的鹏又圈,予一近期的利润把握还是相当不错的,实力也可以找到予一进行验证!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早间冲高一波1197一线,然后开始了弱势震荡,到了晚间美盘黄金在上方的压制下开始走出下跌行情,下跌力度也是有的,最低在1187一线,又在1187一线走出一波V型反转。还是一个震荡的行情。技术面上看,日线昨日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金价仍围绕BOLL带中轨震荡,KD指标死叉下行,MACD指标红色动能收缩,予一预计金价将继续维持震荡;4小时图上看,金价早盘延续回落,当前进价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轻微缩口,上方上轨继续于1200一线形成压力,下方下轨于1192一线形成支撑位;短线上黄金仍然在布林带之间走震荡。综合来看:虽然隔夜走出一波诱空,但整体来说,并未脱离震荡格局,所以对于今天来说,我们继续先看震荡。所以今日操作上予一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7-1189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1192附近多,目标1196,止损1189;

2.1197附近空,目标1192,止损1200。

 

文/姜予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