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燕歆:9.13大震荡or大单边? 黄金日内交易分析

[2018-09-13 14:08:44] 来源:原创 编辑:郑燕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9.13大震荡or大单边? 黄金日内交易分析

 

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没有放弃,勇往直前,胜利将不会太远。只要信念还在,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

 

午安,我是郑燕歆!最直接的行情解析,深入行情背后,洞察先机,提前布局,让利润看得见!

 

 

今日走势表述:由于受到中美贸易关系出现向好迹象的影响,美元于昨日晚间下跌至95以下,加之以日内公布的8月美国PPI意外录得下滑,暗示通胀放缓,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对金价形成支撑。今日市场需重点关注美国8月CPI,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美国9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数据。今日现货黄金亚市早盘报1207.19美元/盎司,截至发稿暂报1205.51美元/盎司,跌幅0.06%。

 

【黄金周四走势预判及操作建议】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在无力下破50%回撤位之后再度转为上涨,金价目前正在测试5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指标目前已经转为看涨,KD指标和RSI指标不断走高,且MACD上行动能柱进一步拉升。如果金价能够进一步升破60日均线在1219美元附近的压制,那么价格有望迎来中期上涨趋势。

 

4小时图显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收敛楔形上轨压制,短线技术指标全面转为看涨,MACD上行动能柱不断拉升,MA均线也开始全面转为上涨。金价目前交投于200周期均线上方,且升破了云图下行云云层的压制,这进一步支撑金价的看涨观点。

 

 

郑燕歆日内观点:  大震荡or大单边? 

 

 

之前我们认为黄金日线是要走大ABC的反弹行情,目前的走势是开始大C还是仍然在走大B的调整?具体的判断方式是要看日线能否强势突破1214一线高点压力,在没有突破1214之前,个人仍然偏向于大震荡。

 

昨日黄金价格大幅拉升,最高触及1208关机阻力位置回落,从日K和4H图形来判断,价格短期仍有看涨的动能,因此日内建议: 

 

1、可在1202-1203区间轻仓做多,止损1198,第一目标1207-08,第二目标1211-12。

 

 

2、若价格再次向上突破昨日1208高点可轻仓追多,卫歆zyx4054,止损1205.5,目标1211-1212。 

 

 

周三的黄金市场,我们提到了几点,都得到了印证。

 

思路一环接一环,才能够很好的复盘和把过去的黄金行情串起来,才能更好的预判和把控未来趋势。周三走势基本符合预期,详情参考可见【郑燕歆:黄金重拾涨势冲击1200关口 9.12黄金早间策略】此文,一切有理有据,思路到布局清晰明了,这就是入场交易三部曲。

 

 

燕歆总结:操作行情最关键的就是定位行情的节奏和强弱方向。只有对各个周期行情结构的准确定位,才能制定出正确的交易策略,也是获利的前提和根本。所以不要忙着每天去交易,而是多去归类和分析行情。

 

与君共勉:很多人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