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多空胶着千二上方多单下周能否彻底解套10.8黄金走势分析

[2018-10-06 23:26: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多空胶着千二上方多单下周能否彻底解套10.8黄金走势分析

交易中你会发现,不是那些聪明的人留下了,也不是那些最懂技术的人生存了,而是不断的自我总结和拥有良好态度的人坚持了,最终成为了分享利润的一群人。

201804131203285157.jpg


上周二的拉升,黄金看似重归涨幅,但只要上方未突破1208,1215两个压力点之前,依然不可当多头回归,而且最近黄金的整体走势始终缺乏延续性,所以我们需要随时防止高位再次形成回调,而怎么判断会再次出现回调,下方需要看两个防守点位,第一1201是周二上行1208回调的低点,其次是1198附近,这里属于日线中轨支撑及短期均线较为密集的地方,果然周三白盘1201附近止住跌势,但到晚上ADP的大幅利空,1201甚至1198还是被迫下破,这样我们就可以判断黄金整体走势依然未能脱离震荡环节.所以黄金整体来看多头仍旧尚未回归,行情仍旧是在震荡之中。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在1200来回拉锯,金价若不能企稳在此关键支撑上方,上涨动能仍不足。金价若要恢复涨势,需在突破千二关键之后,进一步突破1215美元/盎司的关键水平才能引发更多的买盘跟进,空方也才能退出。下行方面,1200已转化为支撑位,若此位失守,则将考验1190及1180的整数关口。

21393624_124550528000_2_副本.jpg

 

10.8黄金交易内参

 

美元方面: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将对美元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但对股市则形成较大的下行压力。对黄金的影响应该是有利有弊,但总体而言弊大于利。美元受到国债上涨的提振而上涨,对黄金是压制和利空;但美股的回调将引发避险情绪,黄金的避险买盘可能会因此产生,但由于美元的强劲,避险资金也有可能流向美元,对黄金就很不利了。因此,分析师也表示,黄金在本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季度将会比较震荡。因美元和黄金的反向运动关系,只要美元强势,黄金走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渺茫,金价宽幅震荡的几率较大。


日线图来看,金价仍处于低位震荡走势,目前区间大约在1183-1215区域;布林线轨道再次收口成三角区域,突破震荡区间的可能性有所增加,初步参考布林线轨道1187-1208区间的突破情况;MACD和KDJ都是金叉,但比较勉强,也很容易被破坏,而且K线阴阳交错,暗示金价偏向震荡,短线金价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198一线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187一线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低点1180一线附近。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215和1218一线附近,分别是8月28日和8月6日高点附近。


四小时图来看,MACD双线粘合信号模糊,KDJ金叉开始拐头向下,相对高位“黄昏之星”顶部信号仍在,留意周四低点1195一线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1208.83附近阻力,由于布林线中轨目前也在支撑金价,若升破上轨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目前来看升破该阻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压制。

 

10.8黄金下周交易内参


1、反弹1207-120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2,目标1202附近,破位看1197附近,;

 

​2、回踩1195-1197多单进场,止损1192,目标1203-1205附近,破位卡1208附近

 

策略分析永远是辅助,临盘经验与技巧才是盈利的根本。不管是周五的非农还是平常的市场波动,思路决定一切,就像周五的非农,数据出来之后,只要把握好进场的点位,多空都有赚钱的可能,思路正确,盈利无限。一个人战胜别人并不难,挑战自己并战而胜之,才是人生最大的挑战,这个过程中,不必对自己太苛刻,只要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强,就是胜利!你想要的,只要努力,时间都会给你!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