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10.7黄金最新消息解析,周一黄金开盘如何操作?

[2018-10-07 14:39: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10.7黄金最新消息解析,周一黄金开盘如何操作?

  现在这个社会网络发达,言论自由,那么在这种大环境下,自然也就产生一些我们所说的键盘侠,他们无处不在无所不喷,殊不知自己一时的口舌之快却给人带来无形的舆论压力。就像我们做投资导师一样同样面临这些问题,投资风险人尽皆知,但是真正能够正视的又有几人,经常就有这么一类人,不管你对还是错,他总有他不相信的理由,总有他开喷的理由,说实话这种人也就是与我们生活中的键盘侠类似无疑!

 

  很多时候,基本就是这样一个情况,当你单子对的时候嗤之以鼻的多,真心点赞的少,当你错的时候站出来指责你的不在少数,真心安慰鼓励你的却是少数。人心如此,我能做到的是我在尽力,以己之力,帮该帮的人,做该做的事。

t0179d38f3cfc77cec4_副本_副本.jpg

  黄金最新消息面解析:

 

  当前黄金较低的价格推动了全球央行购买黄金的步伐。金属矿业可能触底的其他迹象包括金属矿业近期的整合,意清认为这意味着市场的好转。9月黄金期货下跌0.9%,自3月以来尚未录得过月度涨幅。今年迄今,金价已下跌约8%,周三收线于1202。

 

  黄金本周走势回顾:

 

  本周黄金走出了震荡攀升的多头走势结构,结构上走出了企稳反攻的走势,周一黄金再次回探底部区域支撑,日线以探底回升的小阴线报收,周二直接强攻,日线以大阳线奠定多头走势结构,正式确立日线有构建双底的需求,周三整体的走势依然是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上攻前期压力带回落,日线以小阴线报收,周四整体上继续维持在区间1195到1208的区间内部当中震荡,日线以阳十字星报收,周五迎来大非农。由于在数据前,黄金没能打破区间震荡结构,那么顺理成章,黄金继续维持在区间1195到1208的区间内部震荡,同时意清提醒大家一句,数据不改变结构,数据前,结构是什么样,数据后结构还是怎么样,黄金也是如预期在区间内部震荡,日线继续收出阳十字星。

15374362625547346.png

  黄金下周走势展望:

 

  周线黄金收出中阳实体阳线,而且一阳吞4根K线实体,正好与前一根阳线形成N字结构,多头欲望强烈,下周如果出现高开高走的局面,那么多头基本板上钉钉了,不过也不用太着急,即便突破1212位置并且回踩确认后,上方的空间也至少还有20美金,所以稳健者可以在当前震荡区间内暂时观望,意清建议等确认后再进场不迟,毕竟市场的钱是赚不完的,只赚最确定的那一部分就可以了!

 

  日线上本周阳多阴少,而且基本都保持在顶部区间运行,只不过当前承压1208的前期强压力!但是能够在压力位置附近进行震荡整理,这本身就是一件强势的事情!我们逆向思考一下,如果是空头强势,在此压力位置,黄金应该直接转头向下,但是行情恰恰与之相反,只是在当前位置震荡,如果说在这个位置多头没有什么企图,鬼都不信!所以下周突破1208-1212区间的概率非常大,激进者可以逢低分批布局多单!

 

  另外从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仍然是处于区间1208到1195的区间内部震荡,短期结构上是出现在底部上涨的第一个震荡带,按照原则应该当作震荡偏强对待,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发散,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目前处于中部,布林带缩口,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区间偏强震荡,操作上保持回落依托1195看涨即可,从均线来看,大周期均线开始往上发散,小周期均线同样拐头向上发散,均线上支撑着黄金后期继续走强上行,操作上意清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回落以多为主。

t0125be1dcd06148ac5_副本.png

  俞意清个人感悟:

 

  以前意清偏爱喝饮料,工作几年后慢慢不再接触各色饮料,而是用保温杯喝一杯暖心的白开水。有时候感觉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但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因为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调整心态看生活,处处都是阳光。

 

  愿你我合作始于文字,源于技术,久于人品,终于成功。

 

  不乱于心,不困于(行)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甚好!

 

  赠言:人在世上练,刀在石上磨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