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史诚金:10.12你的单子可还好?

[2018-10-12 14:10: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有的人不仅收视率低,而且收益还不高,有的甚至连地方台都不算,人们就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灵感是不曹操,说到就到,我们一直用过去的成就,证明着未来的路上一定会走的多远,有人一见如故与齐浩铭合作收益不菲,有人饶了一圈最终回来一起成长,历经了市场的涨涨跌跌,交易的风险控制已经深入人心,收益的稳步上升也成为一种必然,这就是分析师比你强的地方,不是因为行情好的时候比别人赚的多,而是在震荡及变盘的时候,比你更为敏感!
  周四更新的分析策略上我就已经提醒各位日内不要盲目追空,昨日的行情就已经在低位了,日内反倒是多单的利润空间更大一些,朋友圈给到的策略也是1188-1189做多,目标看1198-1203,实际操作在1191附近就已经多单进场,回顾今晚美盘最高涨至1222一线,那么今晚我在为什么1204附近继续加仓多?第一点今晚初请失业金和CPI分别都利多金银,第二点行情突破1205一线出现十字星型说明行情还没有出现反转,我们稳健起见可轻仓多,到1210我们可减仓2手留一手继续看上方,这也是我的操作手法之一。本周周一至周四朋友圈更新的策略上一路看多,分析上看多其实并不代表着什么,具体实时操作还需如何去判定多单进场点位,然而我最擅长把握进场与出场点位的考究。最后我再强调一点,公司规定不允许我们私自接受客户红包我们应该遵守,这也是我们的职业情操希望大家能记得!
  暴涨,对于空单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对于目前还持有1192下方空单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已经非常之深!这个时候想必应该立刻锁仓了。锁仓过后的解套,操作起来实属复杂,需要的时间也比较漫长,而且,一但中途出现偏差,重则爆仓,轻则重度亏损!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解套手法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你现在到处找寻解套的方法,短时间能给你解出来吗?答案肯定是不能的。对于这种严重的套单,需要制定一套详细的解套计划书,一口吃不成一个胖子,严重套单需要的是时间,而不是漫无目的的去找!我专攻亏损严重及严重套单方面技能,目前趋近于成熟,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带着你的仓位截图,找到我,我根据实际情况来制定详细的方案,帮助你脱身!单子被套带给你的只会是漫无天日的煎熬,想要重回黄金操作市场,可以尽快联系我!
  史诚金:10.12——黄金走势分析及参考交易策略:
  黄金周四大阳拉起,单日冲破了前高点1212的压制,打破了上行空间,在长时间整理后,昨日基本上是从低位上升完成了破位,我虽然一路上探多头向上冲破,但是昨天破位还是出乎了预期。美元高位滑落连阴,提振金价走强。周初1196底仓多单中线持仓突破了区间上轨走强也喜获利润。
  日图大阳线突破的区间上轨,中期盘底成功,短线反转走强,今日收官周线。昨日直接强势拉升后,空间走得大,到了周线布林道中轨的压力处。今天周线收官可能难收上去,有点震荡收官周线的迹象,但趋势看多不变,好不容易突破区间,即使震荡。下周也要进一步上扬,只是今天相对偏高位震荡一些,围绕周线中轨下方回踩修正。
  短线图:连阳拉起后短线图停顿震荡,介于周线中轨处的压力强大。今天亚盘尽量不要在高位追多。稍微走个回踩容易点掉损,看上去强势,但反转行情处处也是承压,伴随一步一回头。做多位置需要耐心等待。支撑在12121208压力则在1226.
  (1)1225-1226短空损1229目标1218-1213
  (2)回踩见1211-1213做多损1207目标1220.
  这个市场本没有错,错的是我们自己,就拿操作来说,为什么经常有人在同一个点位做不同的单,有的人错,有的人对,这就是差距,因为你对行情的判断失误,当然这个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不可避免的东西我们不能说就一定不能避免,我们可以减少风险,我们可以减少损失,在行情最重要的就是要转换思路,改变下思维,不要用一层不变的眼光看待行情,看见上涨就追涨,看见下跌就杀跌,记住,行情一直有,但是盈利不可能一直存在,对于盈利,我们要尽可能的把握自己最有把握的行情,减小损失,放大盈利。如果你在这方面操作一直不顺,你不妨可以找我聊聊,我虽然说不能让你百分百获利,但是愿意做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做你投资道路的风向标。
  文/史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