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17黄金震荡上行多头蓄势,10.17黄金早间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17 07:10: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17黄金震荡上行多头蓄势,10.17黄金早间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大家早上好,我是陈弦蔓。从前有一个哲学家遇到一位年轻人,年轻人问:“先生,你说,我手里的小鸟是活的,还是死的?”这位哲学家说:“年轻人,答案就在你手中啊!你这个问题让我如何回答呢。如果我说这个小鸟是活着的,你肯定紧紧握住小鸟并最终让他窒息死亡。反过来我如果说这只小鸟是死的,你肯定立马把这只小鸟放飞来证明给我看他是活的。既然小鸟的生杀大权已经掌握在你的手中了,你又何必来问我。”

1537597747327020234.jpg

     弦蔓从这个故事中能够得到一个道理:你的人生由你自己决定,你就是作决定的人,前途与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终会有成。弦蔓做投资这么多年,也见过不少对行情有一定判断,准确率也还挺高的投资者。但是依然亏损。是因为他们不自信,畏惧市场。到了点位不敢进,过了点位又去追,结果单子不上不下,十分被动。弦蔓一直认为弦蔓比起作为一个分析师,更多扮演的是一个决策者,当你下不了决心,对行情犹犹豫豫的时候,给你一颗定魂丹。交易之道张弛有度,该休息时休息,该果断时果断,现在就是该果断的时候了!一个好的平台以及一个好的指导老师可以让你在投资路上少走很多弯路。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昨日(10月17日)16:30公布的英国9月失业率数据前值0.87大于预期值0.75,公布值1.85大于修正值1.42(前值)。英国9月失业率数据及薪资数据显示,英国劳工基础薪资增长录得近十年的最快增速,进一步支撑英国央行认为长期薪资疲软状况正在结束的观点。英国除去奖金平均每周收入三个月年率增长3.1%,为2009年1月以来最快增速。此外,英国统计局表示,失业率仍维持在4%的四十年低位。数据发布后,英镑/美元短线拉升近二十点。

1538963906079030424.jpg

     昨日(10月17日)晚间22:00公布的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全美住房建筑商协会(NAHB)与富国银行(Wells Fargo),根据对建筑商的调查,制作出一个数据,通过衡量建筑商对未来房产市场的看法来预测未来房产市场走势,有时会影响市场走势。该数据公布值68大于前值67等于预期值67,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

 

    黄金昨日自1220附近拉升持续到1236附近,而多次回踩1225附近都未能发生破位,那么1225将会是一个重要的支撑点。黄金日线上来看,黄金目前持续震荡反弹,目前已经升破了10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指标整体走势积极,KD以及RSI指标均呈震荡上升趋势,此外,云图上行云也不断走高。而从MA均线的角度来看,5日均线已经上穿60日均线并大幅上升,这暗示黄金多头走势仍较为强劲。

1537603070566282550.jpg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震荡交投于1125-1230区间,并受到云图转折线的支撑,短线继续上涨的空间。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也显示黄金会上涨。但MACD绿色动能住慢慢增量,因此弦蔓认为投资者需更为警惕黄金的回调风险,不过下行空间有限。总之,回调走势改变不了弦蔓看涨黄金的观点。下方重点关注1223-1225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234-1236一线阻力。操作上弦蔓保持震荡上行观点。

10.16.png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至1224-1225跟进多单,昨日1225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扫损1220,上方目标看1235-1238。

 

  陈弦蔓-寄语

 

    弦蔓认为投资需要有长远眼光。对趋势的判断是很重要的,要认清大势所趋。投资理财过程中充满着不确定性和危险,风险时常与机遇为伴,投资者要客观认识风险和收益的关系,在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理性思维的前提下,战胜犹豫的心理,及时跟进行情,才能盈利。

6367374218513569895500329_副本.png

 

    投资路上,任重而道远。这时候,有一个好的伙伴、好的指导老师就显得弥足珍贵。没有人敢承诺带你一直赚钱,这种话也是不可信的,但弦蔓能够承诺的是,用我最大的能力,让你赚的几率更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都欢迎你来跟弦蔓聊聊,有什么不懂得弦蔓都能帮你解决。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