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叙婷 11.22原油EIA完美布局,黄金高位震荡

[2018-11-22 09:20: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1月21日,日内需要继续关注意大利财政和英国脱欧动向。欧盟委员会将对意大利的预算问题做出回应,而英国首相梅也将在晚些时候与欧盟执委会主席贾克继续磋商双方未来关系。此外,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在23:30公布。

  11月21日周三美元下跌,受股市上涨影响风险意愿有所改善。欧元走强,因市场预期意大利预算问题将得以解决。金价上涨,因美元走低和美国利率路径不确定;油价在昨日急跌后反弹,但供应过剩的担忧犹在;美国股市在两日大跌后周三收高,由能源股和科技股反弹领涨。

  图夹角区间慢性整理当中,上有135日均线压制,下方在带动均线向上,短线趋势偏多,但节奏缓慢空间较小。不能一步释放到位的空间。只是小幅上探继续震荡,趋势为后,震荡为前,操作起来就更加需要耐心,点位比趋势更重要。4小时图看,小幅刷高后仍收出上影线,台阶上升但收盘不算强,要是回撤确认也是情理之中,加上美盘感恩节休市。空间受限,可能又是延续至明天震荡收尾,目前小周期依托1218震荡上升,短线不失1218暂时保持低多思路。看慢性上升至1233附近。短线操作,不宜过分看大空间,暂时没有突破性的单边走势。行情下探到1225-1226的地方突破这地方的方向,就往突破方向下单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看1228压力,不破空单入场,止损3美金,目标1225

  下方看1223跌破不了,可以多单入场,止损3美金,目标1226

  原油从10月份开始,就出现空头趋势,原油单边下跌到现在,突破上年10月份新低。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出现单边下跌的行情,在高位抓到好点位入场做空的话,一直持有那是很挣钱的。这几天尽管OPEC及其盟国将采取行动的预期扭转投资者看跌情绪,但油价仍未获得明显上行动能,因俄罗斯方面对此仍处于观望状态。从技术面来看,当前油价仍保持下行趋势,投资者不再相信原油供应紧张的风险。整体操作是高空为主,激进者可在美油55.00-58.00区间高空低多;保守者可在价格突破55.8关口或跌破54关口并回踩确认后进场。日内操作,看54-55附近的两点支撑变为压力,不破空单入场,突破可以不多加仓入场。EIA利空突破54的支撑可以空单入场,如果突破到53位置反手继续做多。EIA利多上到55.8关口附近,可以空单入场。

  原油操作建议:

  短线到到达55.8,不破空单入场,止损0.3美金,目标53

  下方54不破,多单入场,止损0.3美金,目标55,突破做空至53附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