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叙婷 11.29原油早评原油操作建议

[2018-11-29 09:42: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原油消息面解读及行情解析】

  原油市场:国际油价周三(11月28日)盘中继续承压走低,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连续第十周增长,同时原油产量维持在纪录高位,不过日内美元大幅回落部分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50.6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59.33美元/桶。

  今晨API报告原油库存大于预期,但油价令人疑惑地反而走高,EIA库存报告公布后油价恢复此前跌势。今天公布的库存数据应该对市场情绪影响有限,因市场在关注下个月沙特和俄罗斯之间的会谈,以及欧佩克成员国对油市的更多讨论。相信减产低于100万桶/日将无法稳定油价,虽然近期的油价走软是不可持续的并接近底部。预计俄罗斯将维持接近当前的产出水平以管控汽油价格。

  尽管随后OPEC表示将在12月6日召开减产会议,但是由于俄罗斯减产立场比较模糊,加上美国要求沙特维持当前的产量,这使得市场对于OPEC减产的立场持怀疑态度,因此油价维持下跌的走势。不过随着近期越来越多的信号显示OPEC将在本次会议上实施减产,美原油近期在50美元附近获得了支撑。尤其是API数据利空不跌,进一步暗示了市场情绪回暖。短时间而言,市场将维持观望,因投资者更多的关注G20峰会以及OPEC会议的进展。

  原油行情:日线图方面,本周油价跌势有放缓的迹象,油价现震荡交投于52美元水平附近。KD以及RSI指标自超卖水反弹,但油价反弹的势头较为疲软,没有明显的收口迹象,且MA均线继续维持看空排列趋势,因此折生一再强调油价目前依旧没有筑底的迹象。短线上看,原油目前还是处于下行通道当中,尽管RSI有温和反弹的迹象,不过,KD指标却倾向下跌。油价跌自9月底触顶以来,美原油跌幅已经达到23%,原油在漫漫熊途中越走越远,油价上周再度跌穿了更低的下行通道,这使得其短线走势前景更为黯淡。今日短期操作上言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52.5的阻力,下方关注50的支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