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2.9黄金下周或再创新高12.10周一黄金走势预测空单解套

[2018-12-09 17:38: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致诚操作策略一直是朋友圈全公开,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

  致诚操作策略一直是朋友圈全公开,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致诚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致诚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没有谁可以完全预测行情,却有人会用踏实的分析努力避开风险。

 

 

  今年最后一个非农也出结果了,数据利多加上机构参与拉盘黄金破位近期高点,黄金对货币政策的变化十分敏感,后面如果美联储释放更多关于加息步伐放缓的信号,料金价至年末触及1260不是难事。当前价格交投于1248一线上方,1256点位的阻力位仍在阻碍多头。相信还有的朋友手上的空单还在拿着的可以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关于加息的言论,如果有问题前来找到致诚即可!

 

 

  金价从1240涨至1248,不仅仅是因为非农的缘故,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凌晨时段美联储最“鸽”官员布拉德的讲话:美联储可能考虑推迟12月的加息,因为收益率曲线收窄,之后等到1月才采取行动。

 

 

  众所周知,加息对于黄金的走势是极大的,每一次的加息都会迎来美元的强势期,金价也会随之暴跌,其实在之前,致诚是认为12月的加息会如期进行的,所以对于下周的金价来讲会是一个弱势的情况,但在加息前周这个关键时候,美联储官员出来放出会考虑推迟12月加息的言论就是一颗*了,但是市场是真实的,会有相对于的恐慌反应。既然你说推迟加息,那么我就继续推高金价。

 

 

  但具体是不是真的推迟加息,还要等到本月20号美联储利率决议召开才知道结果,但是有一点不变,就是无论是否调息,金价的上涨趋势都不变,唯一不同的就是涨幅力度问题,宣布加息调高利率金价预测会先跌后涨,如维持利率不变,那么金价可能就会像上了弹簧一样,突飞猛涨!具体原因可以去查阅几年加息过后黄金的情况,我这里不做过多的解读!

 

 

  下周总体来讲,没有什么太大的重要数据,致诚认为官微qzc016行情整体还是以区间对待,主旋律还是以弱势为主,虽然布拉德认为会考虑推迟12月的加息,但只要不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明确表态,届时都会有一定的变数,但是有一点可以确认,下周走势弱只是市场暂时以观望的态度在对待金价,如一旦利率决议维持不变,那么金价肯定会得到爆发。如果确定12月会加息,那么下周得弱势也是为金价上涨起到一定得回撤作用!

 

 

  从日线图上来看,现货黄金本周持续震荡上行,周五晚间非农数据利多,金价刷新前期1244高点,收盘在1248附近,上方存在较大阻力,技术面上,MA均线有进一步走强的迹象,且呈多头排列趋势,MACD也显示黄金的上行动能依旧完整,不过,KD以及RSI涨势有放缓的迹象,且云图上行云并没有明显走高的迹象,因此,黄金料维持震荡上行走势,且在进一步走强之前存在回调的风险。

 

 

  从四小时上来看,周五晚间金价短线冲高,但黄金短线走势依旧偏向震荡,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在零轴之上交金叉,动能柱向上拉升,KDJ和RSI指标也呈震荡上行趋势,MA均线整体依旧保持上行趋势,且云图上行云持续开口并走高,这暗示金价短线的基点继续看涨。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上行的趋势,所以下周一操作上致诚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可以询致诚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