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2.14货币政策接近中性黄金涨势受阻,风向利好原油慢涨

[2018-12-14 04:40:27]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曾经最大的骄傲是不抽烟,现在最大的乐趣是抽支烟,有人说:人生应当顺其自然,而我们也总喜欢拿这句话敷衍人生道路上的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不是从开始就有放弃的念头而不作为。或许再坚持一下就会有不同,许多事情就从心中那个或许开始!我是伯言谋金,注定会与你风雨兼程!

  

 

  【黄金分析】

  

  近来美联储的措辞变得不那么鹰派了。鲍威尔表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正接近中性,未来所有决定都将取决于经济数据。除了鲍威尔,包括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内的一大批美联储官员听起来也更加鸽派。在本月再次加息之后,美联储官员可能会采取观望态度。根据最新的采访和声明,按照依赖经济数据的策略,美联储可能取消两年来实行的每季度加息的预期路径,从而提高了未来会议延迟加息的可能性。

  

  本周黄金的走势非常的平静,不管外界如何的纷扰,金价持续在1240上方位置。从四小时线来看,金价走势趋于平衡线,布林带不断缩口,唯一的解释就是金价将会有大动作发生。近期美元指数多次突破至97关口之上,但是站稳的时间不够长久,同时美元的影响力也逐渐消减,现在真正能够影响金价走势的就只有市场风向;随着ETF对黄金的增持情况来看,市场对黄金的关注程度还是较高,并且现阶段金价并没有下行的理由,由此本周金价处于1236—1250区间内的走势暂时不会改变。短线操作上伯言谋金建议继续高空低多获取利润即可。

  

  【原油分析】

  

  上周,OPEC+达成了减产协议,决定2019年起减产120万桶/日,时间为6个月。 国际能源署表示,虽然没参加OPEC+会议,但美国对油市的影响力将增强。至于新的减产协议能否重新平衡原油市场,则需要经历时间的考验。最近,原油利多不断,不管是OPEC的减产,以及11月原油总产量的下滑,还是API的大幅下降,都只给原油带来了盘中的瞬间上涨,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大涨,而利多不涨,恰恰代表了上方的空间有限。从本周公布的EIA来看,原油库存继续呈现下降状态,但不如预期,油价短线也出现下跌状态。

  

  技术面来看,原油日图级别K线有连续的上影线出现,表明上方压力极大。目前,整体行情维持箱体震荡格局,5天线与10天线非常纠结,并且K线始终受20天线压制。伯言谋金认为,行情虽然止稳,但是没有看到任何有上涨机会的出现,后市持续盘整的几率较大,甚至不排除再去测试前期低点,做双脚的可能。短线伯言谋金建议关注50-54.6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伯言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伯言谋金伯言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撰文:分析师伯言谋金(指导微信:bymj1688),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