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黄金最佳赢利点怎么抓

[2019-01-07 14:56: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是一种投资品种,它价值高,并且是一种独立的资源,不受限于任何国家或贸易市场,它与公司或政府也没有牵连。因此,投资黄金通常可以帮助投资者避免经济环境中可能会发生的问题,而且,黄金投资是世界上税务负担最轻的投资项目。

eb364f8e56de4af2b387e048d0b94db5.webp.jpg

  但在黄金投资不要奢望市场中每一波行情、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认为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也不要看见别人交易就以为每个波段都要进行交易。

 

  只有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才能让交易更加的完美,并不是说必须要求每一次的交易都是买底卖顶,这显然是不怎么现实的!

 

  各位黄金投资者必须要作到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否则,很可能将想象中的卖顶买底变成买顶卖底,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很多的黄金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漂亮,然而,这种方法很可能会让大家得不偿失。

 

  那么,黄金最佳盈利点怎么抓?作为普通黄金投资者而言,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

 

  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黄金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漂亮的交易成绩,那么发生亏损的几率要远远大于赢利。

 

  文/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