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美联储加息立场有变,黄金原油震荡蓄势待上扬

[2019-01-08 09:27:27]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虽然上周五的非农数据打压黄金高位跌落,但是,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态度措辞却令美元再也无法抬头。

段浩雨:1.8美联储加息立场有变,黄金原油震荡蓄势待上扬

美联储加息立场有变化“扶不起”的美元或跌跌不休

 

虽然上周五的非农数据打压黄金高位跌落,但是,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态度措辞却令美元再也无法抬头。

美东时间1月4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联储准备好在需要时调整政策,可耐心评估经济形势。市场对此措辞解析为,美联储在2019年极大可能暂停加息。

 

机构观点:金价或延续涨势!“扶不起”的美元跌跌不休黄金将成市场宠儿?.jpg

 

鲍威尔表示,目前看到的数据显示美国通胀低迷,因此,美联储会在观察经济形势如何发展的时候保持耐心。

 

他还补充到,美联储将准备好快速、灵活地调整政策,并在需要把经济维持在增长轨道上的时候,动用所有的工具来支持美国的经济,没有预设的政策路径。

 

此前,在12月的议息会议上,鲍威尔曾表示美联储将坚持逐步缩表,而现在他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在上周五回答记者提问时,鲍威尔暗示愿意对逐步缩表的政策进行调整。

 

知名投行高盛的策略师在随后发布一份报告,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所言加大了美联储暂停加息的可能,将导致美元进一步走软,对现货黄金形成强大支撑。

 

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上升收复部分失地,亚欧盘1282开盘整理。美盘上探1294.90一线承压,尾盘时段回测1285.最终震荡收盘。日图收盘小阳线。昨日盘中给出1293短空刚好到位目标1285.震荡中寻求短线机会。

 

日图守住10日线收盘,这也是昨日没过分看空的原因。多头强弱点不失守。技术面不走弱,同时非美货币。英镑短期打底回升,盘底正劲。美元短期走弱,使得黄金难有调整延续空间,而上周五的非农局部下行后,只是打破了强势。并没有改变多头趋势,中短线依旧看涨。日图依托10日线修正,昨日收高。周初的格调可能决定本周是震荡修正后再进一步冲高,只是节奏放缓了而已;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开始平行收口,虽有修正需求,但不见价格下跌延续。短线可能进入震荡,以整理代替回落,属于强势修正的走法。上方压力仍在1295-1298.短线停顿受压,下方10日线的支撑则在1276-1280.4小时布林道收口区间暂时在1280-1295.周初震荡修正不失1276暂时还是以低多为主。今日操作1280附近多损1276目标1290.

原油昨日震荡上扬刷新新高。迂回式的走高,一步一回头,亚欧盘慢涨,美盘拉锯。刷新日高点至49.80附近最高承压收低。整体空间不算大,但区间走得反复,拉锯中震荡走高,日图仍受到30日线的压制收在低位。昨日盘中48.80-49.0一线做多在49.30提前落袋休息。尾盘也到了接近目标处。

 

日图小阳线带有上影线。30日线的压制,虽然看止跌反弹,但日线也是处处受阻,还没有发力强势大阳线突破。目前小碎阳上涨中,这种过程属于盘底阶段,相对就比较难受。也加大了点位把握难度。因为比较反复,即使看对了方向,点位没进好,也容易洗损后再上。或者是到不了预期的点位,踏空行情。4小时一阳一阴的回吐收低。K线形态目前看上去不算强势乐观,有点二次回踩确认底部的意思。当然也可能只是一个假象。操作上还是稳健点等回调进多,短线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45.80。目前离得还有一段距离。点位上灵活应对。目前位置不好提前给计划。进高了显激进,给低了到不了位置也没意思。故耐心等待盘底回升。今日压力49.50-49.80支撑47.50-45.80

 

年底平台大放血!让每一个想投资的人都有钱可赚

 

平台门槛太高?风险太大?年底资金不足?新手想尝试投资又怕亏损一夜回到解放前?所有问题一次解决!

 

平台小资金账户限量开放,机会只有一次先到先得

 

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段浩雨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的就是让新手和亏损严重资金不足的朋友还有赚钱回本的可能!临近年关了,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目前浩雨团队开放30名小资金名额,最低1万人民币起步指导,并且本人一对一指导。需要的抓紧时间,报名咨询段浩雨!

 

黄金投资也可以零风险高收益,无损模式就是最好的保障

 

很多人会觉得无损模式不可思议,但是一听到什么会员费,什么无损保障金,更加头疼!甚至觉得,什么都没得到就要交几千块钱,凭什么?在这里,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众所皆知,各种保险的盛行,给现在生活中带来的改变,也是基本现在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目的是为了避免日后一些事情发生时,我们手足无措,而我们这种无损模式的性质就相当于保险,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你的资金,投资中谁能保证没有个意外,但是当意外来临时,我们不会不知所措,这是其一,其二我们有其他平台没有的优势,无汇率差,相比较其他平台的低点差。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另外我们还送了你一份免费的保险,保证你在未来一年内,本金不受任何亏损,然后还放大了盈利的空间,你难道还不觉得值吗?

温馨提示:

 

有人把抄袭和剽窃当成了事业,把青年时代美好的时光交给了造孽,唯有小人与女子难养也!最可恨的还是有人去相信,以为会带来自己梦寐以求的结果,可换来的是惨不忍睹的悔恨,这或许就是人性,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