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7炒黄金原油亏损分析总结,为何没走在盈利的前沿

[2019-01-07 15:40:00]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7炒黄金原油亏损分析总结,为何没走在盈利的前沿

  

  萧郁婕前言:

  

  ——无奈、困惑、无助越来越多,是否你也是这样?——

  

  很多人说投资有风险,亏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你从头亏到尾,这就是一种非正常现象。或许你现在陷入了套单的困境,但是我依旧有办法解决,我见过最高点1350的多单,我见过最低点1198的空单,我也见过套单亏了200万的投资朋友,无奈,困惑,无助,每到夜晚的时候却总是无法入眠,不是因为不想睡,而是生怕错过了解单的行情而没办法休息,你也想对你手中的套单,锁单弃而远之。但是没办法,因为那是你花了几年,几十年的积蓄,那是你的血汗钱,于是你花费了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去找“老师”解单,但是到最后你手里的资金却原来越少。

  

d50735fae6cd7b898cacc482082442a7d8330eea.jpg

 

    ——站在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

 

  现在我们的模式为会员提供全年365天的资金担保以及金牌顾问指导来解决市场的痛点。你又说不相信,是骗子,是黑平台,但现在已经有人实实在在的在做了,在盈利了。你开始动摇想来尝试,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赔付不假,但也不是无条件,只需要交一笔小数目的保障金,相当于给你的投资本金买个保险。你又说还要交钱?郁婕在这里要强调的是,你交的钱只是你往后可能会亏损的十分之一不到,而且你亏多少我们赔多少,这难道不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吗?当然,你不希望出现亏损,我们也不希望,我们这个模式的初衷就是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当你不用担心亏损的时候,做单还会犹犹豫豫错过进场点位吗?

  

  打个比方:如果在平常操作中,亏了10w,100w没了也就没了,而在我们这里有无限的可能,没了10w再给你10w,没了100w再给你100w,你可以体验下满沧做的刺激感觉,也可以体验一单拿20美金,甚至30美金的感觉,这里给你创造了无限的可能,而你只需要缴纳1000或者2000人民币的少量会员费与亏损保障金。只有本金还在才会有盈利的机会.交易不是去预知行情,而是去预知风险。只有操作大概率的行情,规避小概率的行情,才能做到高胜算的交易!所以说谋定而后动!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保障你的本金,更是扩大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更安心,利润更动心!不要觉得换个平台再开始很麻烦,你是怕麻烦,还是怕亏损 官v:YJ095x?想赚钱就不要怕麻烦!我们完全是你不二的选择!

  

QQ图片20181220094403.jpg

 

  套单的朋友只要告诉我一声,郁婕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免费指导!

  

  三个套单处理方法: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币种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买入币种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官v:YJ095x。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

  

QQ图片20181211151037.jpg

 

  萧郁婕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选择,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找一个好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投资市场是残酷的地方,没有一丝的同情与怜悯,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蕞后还是你自己默默承受。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做错了单子只能错一次,但是跟错了人可能就是错一生!机会和信任一样,犹豫多一秒,机会就少一分。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