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1.7特朗普或无视国会硬修墙,美元承压黄金攻下1290!

[2019-01-07 15:40:00]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联储并不在预设的加息道路上,并暗示可能会像2016年那样暂停收紧政策。

    周亦鑫:1.7特朗普或无视国会硬修墙,美元承压黄金攻下1290!

 

    花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归类行情,花更少的时间去交易。要明白行情每天有,但是不是所有的都属于我们,吃自己能看的懂和把握大的行情,学会静和忍。稳在于思路和行情结构锁定之后,不要来回频繁变化,尤其整理洗盘无趋势行情多空思路频繁变化的结果就是自己被搞晕分不清东南西北,你拿不住单子,害怕止损是心态问题,恐惧盈利不敢持仓一样是心态问题,错过痛苦,少赚难受,做错心疼都还是初级入门投资者的水平。

    

 

    特朗普摆架过会震慑美联储:

 

    特朗普在周末面对记者时表示,下一步具体如何行动,将取决于各方在结束政府停摆努力上的进一步进展。他表示,将“视情况而定”在未来数天内可能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并同时指出,白宫方面可以做出一些让步,把边境墙的材质由混凝土墙改为钢制栅栏。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称,在复杂的信号中政策将有关风险管理,美联储将时刻准备着调整政策立场,保持耐心实施灵活的政策。美联储将考虑市场担忧,对市场的信号保持敏感。美联储不会对改变资产负债表政策产生犹豫。不认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调整是近期市场波动的主要原因,如果有需要,美联储将改变缩表政策。美联储并不在预设的加息道路上,并暗示可能会像2016年那样暂停收紧政策。

 

    黄金已破1290,剑指千三:

 

    黄金1小时级别如期回落至1278支撑位置附近后展开反弹,反弹遇阻黄金分割0.382位置后进行震荡,黄金还需要再次上攻前高1298位置的确认!如果再次上攻不破前高,或者稍微突破后就立马回落,则正式进入震荡行情,届时高位再空!

 

    早盘先依托本次反弹的小支撑1281.7位置看反弹!反弹重要阻力在非农起跌点1290位置,也是黄金分割0.618位置!此位置不能有效突破后反手干空!

    

 

    市场有轨迹,交易有系统!提前预判,拿捏关键压力,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制定交易框架!遵循不破不立,破位翻转的交易信条,以关键压力为尺,度量行情涨跌!期间不需要夹杂着臆测和过度的担忧!

   

    总结被套单根本原因,望大家引以为戒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周亦鑫,周亦鑫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周亦鑫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笔者寄语:

 

    无论是外汇还是股票和期货,你会不会抱怨为什么别人能总赚钱,而我却在赔钱?事实上,大多数人的认为,很多人存在的理由就是为胜利者提供食物。28法则在任何交易市场都存在。你要做的是尽力成为一个幸存者,情势越困难自己就越要坚强,而不是放弃。周亦鑫觉得,只要你时刻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终究会成为那部分少数人。

 

    文/周亦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