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7黄金多头惨遭“滑铁卢”事件,空投踽踽独行

[2019-01-07 17:24:40]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7黄金多头惨遭“滑铁卢”事件,空投踽踽独行

  

  萧郁婕前言:

  

  消息面:

  

  本周(1月7日—1月13日)虽然因为美国政府关门,美国商务部原定于周一23:00公布的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和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延迟公布,具体时间未定,但是美国副贸易代表格里什于1月7日至8日率领美方工作组访华,与中方工作组就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重要共识进行积极和建设性讨论将引起市场重点关注,此外,周四美联储公布货币会议纪要以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也需要重点关注。

  

1545101218805126.jpg

 

  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五黄金依托1276开始拉升冲刺,基本都是开盘依托低点拉升,欧盘回踩低点防守冲刺,美盘加速,次日亚盘继续延续的节奏,直至周五非农前行情加速冲刺1298-1299未果开始震荡回落,欧盘破位开盘低点1292后形成早盘急涨没好事,难延续,欧盘破低美走低的节奏,美盘在非农数据大幅增加31.2万人的打压下加速下探至1277-1276,从哪儿来回哪儿去,触及支撑区域后短线拉升收盘于1285区域。

  

  黄金早盘的反弹是正常的行情修整,但绝对不要抱有太高的幻想,该反手时一定及时抽身反手干空,现价1292直接空!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千三关口关口下回落调整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必定会再次回落1276一线,甚至更低!第一目标位置1285的小盘整支撑位置,第二目标位置就是非农触及的低位1276-1278一线!

  

1546829978483585.jpg

 

  从技术面形态来看,我们首先来看周线,连续三周都出现了阳线,总体来看,周线级别是看多的行情,而上周虽然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行情,但周五后半夜有所反抽,所以总体来看,上周是小涨的行情,受益于非农利空的情况下,金价出现了一波回撤的行情,而日线图来看,金价大阴线收盘,我认为,金价如果不能在三个交易日内突破1298一线的阻力,那么我认为行情还会有回撤的行情出现,短周期来看,金价自1276附近反抽已经到达了目前的1290上方,短线先不要去追多黄金,等待回撤后我认为做多比较合适 官v:YJ095x。废话不多说,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

  

  1.7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1、1282附近多,止损1276,目标看1288-1290;

  

  2、1292附近空,止损1295,目标看1287-1285。

  

  ——中线抄底短线抓修正,小资金也能翻沧——

  

  新手亏损,无非就是趋势把握以及风险控制问题,为了给予资金量不太大的朋友一些帮助,郁婕团队都会增加一些迷你仓指导名额。之前一位亏损比较严重的朋友,由于前期操作不当,亏损较多,在我这边申请到一万美金指导名额后,经过一个月的时间,资金翻滚,净值接近3万,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大多数客户都会选择出金部分,但是由于他前期亏损较多,想全部赚回来,3万美金开始中长线抄底布局,中线短线相结合,获利也更加容易 官v:YJ095x!最近如有操作不如意,想要挽回亏损的朋友可以随时单线我申请实盘指导名额,郁婕团队期待你的到来!

  

QQ图片20190107165242.jpg

 

  萧郁婕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选择,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找一个好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投资市场是残酷的地方,没有一丝的同情与怜悯,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蕞后还是你自己默默承受。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做错了单子只能错一次,但是跟错了人可能就是错一生!机会和信任一样,犹豫多一秒,机会就少一分。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