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1.7晚间黄金操作策略及行情分析 黄金多头能否延续?

[2019-01-07 19:19: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有的投资者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亏损后只会认为这个产品是不值得投资的,却不知道并不是产品不合适,只是你没有用对方法,没有一个好的平台和一个专业的老师。做投资,要好的心态,盈亏需要保持一定的平衡,只有静下心,才能拨开重重的烟雾,寻到好的机会。很多人都有一个悲哀,就是只会护着手中的鸡蛋,不会去投资,永远看不到未来。更大的悲哀是一旦投资,没有认真去了解而盲目独自去发展。为什么很多投资的散户都是失败的,因为散户所能了解的知识面不够,没有能够跟上信息的发展。那咱们为何不去试一试呢?

朋友们,晚上好。我是郑韵桦。

周一(1月7日)亚市盘,现货黄金小幅走弱后再次强势上涨至1292一线,受到上一交易日美国强劲非农数据的利空,不过美国政府停摆依旧,特朗普再次威胁可能为边境建墙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措辞比较谨慎,黄金多头仍有一些机会。本周建议关注美国政府停摆相关消息、中美贸易谈判、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和美国12月份CPI数据。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1月4日发言称,美联储准备好在需要时调整政策,可耐心评估经济形势。笔者万东晨认为,鲍威尔讲话加大暂停加息可能性,将导致美元走软。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势头良好,美联储可以耐心评估风险,并将在必要的时候迅速调整政策。目前看到的数据显示美国通胀低迷,因此美联储会在观察经济形势如何发展的时候保持耐心。目前市场对鲍威尔言论解读为鸽派,美指下挫,为黄金千三铺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逼近千三关口压制加强。短线受阻回落,而非农数据也是大幅利空黄金,大幅高于前前值及预期值。使得黄金短线走空头调整,周线收盘带有上影线的星K线,日图则冲高收阴。今日黄金早间开盘在1285一线,价格小幅走跌至1282.3之后,迅速上涨起来,目前处于1289一线,日线上,周五的一波回落刚好触及MA10均线之后,开始走出反弹,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后势依旧处于上涨形态当中。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线显示金价大幅回落形成对下方60日均线回踩走势,仍显示出下方较为牢固支撑位影响,短线反弹维稳于40日均线支撑位上方,关注日内黄金区间维持状况,后市涨势或再度开启。从整体形态来看,金价仍企稳在200日均线上方,黄金多头处于全面的优势之中,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再度企稳在1290关口上方。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郑韵桦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7-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1.7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2-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7-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1一线;

寄语: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相信自己,相信我。

注: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郑韵桦(vx:qyz1937公众号:郑韵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