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黄金下行空间解析多单解套

[2019-01-11 07:01: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软化或甚至扭转美联储当前的收紧货币政策路径

  黄金走势分析:

 

 

  近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软化或甚至扭转美联储当前的收紧货币政策路径,那黄金将从中受益。截至目前,尚无美联储大幅下调利率的信号,但市场压力正在增加。汽车销售、住房和经济情绪等指标表现疲软,这并不是一个异常的现象。但如果美联储决定下调利率,那另一轮超宽松、反常规货币政策将提振投资者的避险需求,增加对黄金的买兴。

 

 

  美元指数再度大跌逼近95关口,因美联储官员讲话鸽派,且美联储会议纪要也释放偏鸽派的声明。周四,人民币大涨,在岸人民币一度收复6.78关口。盘中,中国公布的CPI以及PPI数据均不及预期,不过这并未持续阻止人民币的涨势。市场预计鲍威尔将继续维持谨慎偏鸽的基调。

 

 

  最近,由于股市波动加剧正在改变黄金与美元的关系,表明投资者因担心其他市场动荡,正转向黄金这一避险资产。齐致诚认为这与美元走强、股市持续上涨或持续加息无关。我们现在看到黄金对这些因素的反应减弱。抑制金价上涨的宏观利空减弱,将有望促使金价在2019年突破1300美元的水平。

 

 

  日线来看:金价回调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也被破坏,金价短线偏向上线,初步阻力在1300整数关口附近,该位置阻力相对较强,短线快速上破的难度较大。目前金价仍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隔夜的反弹令其重返1290上方,重新站在所有均线上方,日内聚焦鲍威尔讲话。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呈现逐步减弱的势头,KDJ指标徘徊在超卖水平附近,暗示将继续震荡。

 

 

  4小时来看,金价继续高位震荡,上方1300关口构成顽固阻力,需要强大动能来突破这一水平,下方MA均线呈看涨排列,带来一定的支撑。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显现,双线在零轴略上方交叉,不过,KDJ高位出现超卖有结成死叉迹象,留意布林线中轨128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增加看空信号。目前留意布林线中上轨1298-1285区域的突破情况。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齐致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私齐致诚的薇芯:(qzc016)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四盘中跌幅缩减,基本持稳于平盘附近,但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有所消退,这令多头信心受到一定打击,同时美元适度反弹也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本月晚些时候中美之间还有一次会谈,双方需要在3月1日之前达成协议,否则按照计划,美国将会对2000亿美元的商品增加税。另一方面,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情绪依然是油价上行的一大阻碍,因经济放缓将拖累需求表现。同时美国原油产量依然处于纪录高位,即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积极减产,也难阻止去年美国原油产量增加200万桶/日至1170万桶/日的纪录新高。因为经济前景和OPEC+减产的不确定性,继续导致油价出现波动。油价企稳反弹至近一个月高位,预计2019年油价有望继续上涨。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持续扩大涨势,目前已经再度进入技术性牛市,原油上涨主要因基本面情绪好转。贸易谈判整体乐观且OPEC减产降低了供应面的风险。隔夜油价升破40日均线的压制,10日均线上穿20日均线,随着云图下行云不断收口,原油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4小时上,油价短线涨势稍稍放缓因EIA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油价目前受到此前收敛三角区间下轨趋势线的压制,KD以及RSI指标目前倾向小幅回落,但云图上行云涨势依旧较为强劲,这也暗示短线油价的回调空间或较为有限,今日操作上建议继续逢低做多。

 

 

  在连续的上涨之后,原油今天放缓的上攻的步伐开始走出一些回落,这对于连续冲击导致技术指标过高的原油来说,是一件好事。4小时上,由于日内的走跌,目前有形成双死叉向下的走势,如果后续价格跌破51.20一线,那么可能会去试探布林带中轨50.50一线的支撑点,操作上面尽量把点位放低一点,宁可错过一波,也不要在过高的点位去入场。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