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特朗普讲话叠加周线收官,黄金上涨历史规律重演?

[2019-02-15 21:18:41]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特朗普讲话叠加周线收官,黄金上涨历史规律重演?

  

  消息面:

  

  近期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的有关表态,因市场担忧美国经济放缓或导致美联储进一步下调加息预期。美国多个经济数据不佳或强化美联储暂停加息预期。周四公布的美国2018年12月零售销售录得逾9年来最大跌幅,因收入全线下降,显示2018年末经济活动明显放缓。

  

timg.jpg

 

  美国当地时间14日下午,美国白宫方面证实,特朗普将签署最新支出法案,避免联邦政府的再次停摆,但同时将采取其他行政措施,包括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获得更多的边境墙建设资金。

  

  最新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消息,中美谈判结束,双方均未立即发布声明,目前不清楚中美谈判是否取得进展。而新浪财经报道,在1地时间周五上午10点(北京时间周五23时)发表边境安全问题讲话 官v:YJ095x。此外,关于中美贸易磋商:纽约时报5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中美贸易谈判的最新进展。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用一句话这样回应称,“耐心稍等,答案很快会揭晓。”

  

  ——你言回本遥遥无期,我说翻倍触手可及——

  

  王先生12月底找到郁婕,之前在直播间跟着操作亏了不少钱,在xx财经上看到郁婕的文章,观察了郁婕一段时间后,被郁婕的能力和责任心所打动,选择跟上郁婕年底的小资金回本布局。5000美金操作17天左右便赚到了1万3美金,王先生十分感激,也重新燃起了希望,能帮助到她,郁婕也十分开心!

  

  很明显,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郁婕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下载 (1).jpg

 

  行情走势分析:

  

  受美元指数走强以及贸易谈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判乐观情绪的影响,现货黄金再度回落至收敛三角区间内部。不过,金价守稳千三关口,黄金在该水平将受到买盘的支撑。黄金风险偏向继续下行,KD以及RSI指标均有回落迹象,金价目前正在测试20日均线支撑,如果跌穿该均线的话,那么黄金将有望进一步下跌并失守千三关口。上行涨势放缓,但是没有明显的收口趋势,这暗示,只要守住关键水平,那么金价将有望继续上攻。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暂无明显趋势,黄金或倾向窄幅震荡,在晚间关键数据出炉之前,市场不太愿意大举押注。黄金在触及收敛三角区间下轨趋势线之后反弹,但目前还不能确定黄金已经摆脱下行风险。KD指标继续朝南发散,且MA均线也有温和回落的势头,这暗示黄金整体依旧承压。不过,RSI指标以及走势均倾向横盘整理 官v:YJ095x。如果黄金失守千三关口的话,那么下行目标将指向1286美元水平附近。黄金昨日开盘反弹1310附近压力位回落到1302附近支撑再次反弹1318附近,说明黄金还是存在区间震荡修复,可以在1303及1318区间高沽低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郁婕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0-13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5-1307一线支撑。

  

  2.15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0-131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8-132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0-132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2-1314一线。

  

QQ图片20190112125827_副本.jpg

 

  萧郁婕寄语:

  

  不要嫌弃每次赚钱不多,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要因为眼前的利益,而放弃自己的原则。做人一样,做单也一样。请给自己一份耐心,如果亏损特别严重,更应该给自己一次机会,没有一帆风顺的投资,也没有风调雨顺的人生,输得起当下,才能赢得回一个无悔人生!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