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黄金非农回落后市行情走势,今日现货黄金多单如何解?

[2019-06-10 16:06: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别人都在盈利的时候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张夕晨眼里只要有波动把握好进场点位就能有盈利!在张夕晨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周一(6月1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上周五非农极差对美元有所打压,但美国和墨西哥达成协议给美元反弹提供了一些机会;现货黄金则承压下行,因全球股市上涨打压避险需求。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周一(6月10日)现货黄金小幅低开,并随后进一步跌破1330关口,刷新日内低点至1328.89美元,现报1327.01美元,跌幅0.81%。本周黄金低开很大程度是是因为美墨就贸易问题达成了一致,令市场担忧情绪缓解。考虑到1350-1370是个强阻力位,同时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也利好美国股市,短时间也将对黄金构成部分阻力。

 

  不过因非农数据不佳,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持续升温,受此影响,市场看多黄金的情绪为2019年以来最佳水平,美联储降息将开始使股市受益,这可能促使黄金投资者在1350美元至1360美元的强阻力区内获利,需要股市再次疲软才能推动金价走高。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金价在上周未能冲破1350关口后转向下行,日内跌势进一步加剧,已经大跌10美元至1330下方。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KDJ指标自超买水平转向下行,RSI指标触及超买水平,金价接下来可能会进行回调。4小时图来看,黄金在触及1348美元后急转向下,已经跌破10期和20期均线支撑。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向下,KDJ指标也向下,短线可能继续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3-13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9-1321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张夕晨不知道你们套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的策略,需要解的可关注张夕晨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31-133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1325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21-132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7-1328一线

 

 

本文作者:张夕晨,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盆友圈”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入市近十年我的座右铭一直都是: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