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故事 > 正文

李拾雨:实力铸就梦想,能力创造价值,盈利绝非偶然

[2019-02-23 22:10:58]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实践出真知,能力不是靠嘴,万丈高楼平地起,也不是直接在沙滩上拔起,也必须建在坚实岩石基础之上。投资不是赌博,而是理财,盈利不是一时的运气,而是不断的学习和技术的积累。

时光易逝,容颜易老,只有我们做交易的心从未改变,2018已成为过去,2019我们不是为做交易而操作,在这个市场里面一定要记住,我们是在做投资,是在理财,是以盈利为目的的。  

许多朋友和我一起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都知道拾雨不能让你一夜暴富,但是可以给予你想要结果!这个市场有一单翻仓,有一夜暴富,只是你没有遇到而已,永远不要羡慕别人碗里的肉,再怎么羡慕也到了别人碗里,你应该盯着的是整个市场,在市场这口大锅里捞肉吃。  

能力不会写在脸上,也不能光靠嘴说!在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上我不能向你保证带你赚多少多少钱,但是只要配合打的好,稳扎稳打,寻找机会抓住机会,你必将收获心中所想。  

我和张女士是在年前认识的,张女士进入市场不到半年,已经亏损100万有余,找到我时单子更是1200的空单套了进去,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通知她的是砍单,当时砍掉的确很心痛,很是不舍。我清楚的记得当时黄金还在1280附近。但是老李告诉他此时不砍更待何时,拖下去,这个单子越亏越大。  

她和老李抱怨市场无情,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张女士选择相信老李,赶上了年底的翻仓指导名额,毅然决然地入金50000美金跟上操作,老李在过年期间团队也安排了实时盯盘服务,进行了一对一进行实时指导,因为有之前的阴影,所以操作的时候对于仓位都把握的比较轻,到目前为止,操作已经一个月了,磕磕碰碰!  

虽然操作过程中短线有亏有赢,但做到盈大亏小,积少成多,最为关键的是我们做了一次中长线多单布局,从1280-1285附近拿到1320开始减仓,布局的多单最后一次出局在1340附近!这一次的布局做到了最少盈利400个点,最多盈利600个点的战绩,让张女士彻底相信跟着老李是一件无比正确的事。  

因此,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不好也是有一定的捷径,也有减少亏损的方法。投资计划是一种良好的预估,而按照我多年来的投资经验来看,事在人为,如果投资者有着良好的执行能力,那么收益远远不是看到的网络上各个老师发图看到的数字那么简单,也不是看着别人碗里的肉留口水,而是真正做到在大锅里�抢肉吃。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一样能够避免亏损!  

最近,过完年之后,发现亏损的朋友很多,并且越亏越严重了。要么就是自己瞎做,要么就是看不明白趋势,多空单随便做,有钱任性,感觉就是为撒钱而来,一被套就是100多点,或者是几百点的天地锁仓,要不就是单子套着过夜息爆仓;还有跟着指导加金爆仓的,砍完多单砍空单,真有意思,然后一味加金,扛单,爆仓。如此以往,不断反复,不断亏损,很多朋友都是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直至越亏越多,卖完车子买房子,借完东家借西家,最后才清醒了才发现自己亏损的那是钱。  

过年之后,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拾雨这边针对亏损过多,急需回本的朋友,可及时联系我,拾雨分析团队给予不同的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要记住,做交易不是单纯寻找刺激,我们是在理财,不是为做交易而交易,而是为了赚钱。  

1、短线回血操作计划:启动资金5000美金,时刻把控风险,每次以最大十分之一仓位操作,操作不会频繁,每天抓住机会一两单,多则一月,短则一周,实现稳步回血翻仓。  

2、趋势化中线回血计划:启动资金2万美金,以中线趋势化交易位基础,以中线操作为主,短线操作为辅,低频化操作交易,仓位控制在百分之十五的以内中线单为盈利基础,再加上短线策略扩大利润。博取利润最大化。  

3、稳定趋势中长线回血计划:5万美金及以上,以量化对冲交易为操作策略,采用低频操作,多品种中长线交易,仓位风险控制百分之二十以内,进行多品种套利。  

话不多说,不管你是在操作也好观望也好,多个朋友也没有坏处,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添加L艾尔S艾斯Y歪7814起霸一四详细沟通。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