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萧郁婕:2.22黄金空头发力欲反转?周线收官炒黄金怎么操作?

[2019-02-22 09:03:08]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2.22黄金空头发力欲反转?周线收官炒黄金怎么操作?

  

  一句话就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就有一百种做法;因为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结果当然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任何事情都有好的处理方式,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里面的门路其实很多。关注我的朋友应该也发现了,我从去年的文章中就经常提到一些技术点怎么去理解,好的投资理念及系统怎么去建立,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无论你在做什么,投资也好,生意也罢,什么样的心态决定什么样的命运,做投资也是一样。我愿教,你愿学,家常唠嗑你也有收获,你不愿学,说再多都是废话,这是本质上的东西。亏损是大多数人的常态,怎么大浪淘金?其实你什么都不缺,缺的只是一个帮你建立良好思维的人。

  

86d22cdb3f284a96ba4e2a15eec54bf8.jpg

 

  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小幅回落涨势稍稍放缓,因隔夜公布的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鸽派,但是整体依旧处于上升趋势中。金价此前已经升破了震荡区间的压制,且有效的站稳该震荡区间阻力水平上方,这为黄金的进一步上行提供了支撑。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超买水平,这可能会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黄金上行阻力位于周三高点1346.56美元附近。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小幅回落,因美元指数早盘温和反弹,此外KD以及RSI指标均自超买水平开始回落,MACD也有零轴之上死叉的趋势,这也暗示,黄金存在技术面回调的需求。不过,黄金下行空间或有限,金价下行将有望测试20周期均线在1323美元附近支撑。

  

  黄金周三上冲1346美金承压震荡回落,高位连阴回落,美盘黄金受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影响,金价直线下跌1320一线,黄金昨日走了连续修正,价格在欧盘回撤618支撑位置1332走了一波小幅的反抽,但是没有延续,止步于1337一线。美盘再度受阻下挫,目前已经逼近1320关口,估计很难再走强了,从美联储会议的鹰派言论发酵 官v:YJ095x价格下行逐步进入短线调整阶段。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郁婕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0-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blog_attach_15506500800801.jpg

 

  2.22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18-1320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4-1326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反弹至1330-132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1326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郁婕指导实盘为准!

  

  从业8年,接触的投资者数不胜数,有曾经锁仓的,正在扛单的,好奇想了解的以及遍体鳞伤等着解救的,让更多的投资者改变和觉悟一直是我对自己以及我们团队的鞭策,交易最怕的不是持仓,而是没有依据的死扛,投资最怕的不是亏损,而是莫名信任后被欺骗的凄凉,而我们的眼光不在于服务一小众,而是力求普及大众。我一直说,投资者不怕亏钱 官v:YJ095x,怕的是上当受骗,我们团队的愿景就是做社会尊重、行业认可、客户依赖的投资者专家团队,并且为之不断的努力,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中国外汇市场的合法化及中小散户投资者投资教育事业奋斗不止,我一直认为,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一个企业想在这个市场存活,一定要努力帮忙更多的人,那样才会处处有朋友,才有机会和可能做大做强。

  

下载_副本.png

 

  未来很远,未来以来,这里我们需要有钉钉子的精神去看待行情的变化,涨了不代表一直涨,跌了不代表一直跌,我们可以目标远大,也要脚踏实地,否则你只是脚踩云彩无法着地。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