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9OPEC减产执行力度高于预期 原油延续低多

[2019-02-19 23:20: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人生仿佛一本书,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着喜怒哀乐;人生就像一局棋,布满了危险,也撒遍了机遇;人生恰似一条路,有山重水复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

原油维持高位震荡,延续周一以来的盘整走势,但油价进一步上行的动力似乎已有所耗竭。在“OPEC”减产执行力度高于预期,且委内瑞拉局势持续动荡的带动下,原油价格开年以来基本维持涨势,不过投资者仍然担心全球需求前景的状况,在上破55美元水平之后,近日油价或已感到“高处不胜寒”。

市场正密切关注全球贸易局势的前景,如果贸易摩擦危机能够得以化解,将带动能源需求上升,为油价上行进一步助力。然而,美欧日三大经济体之间近期因为汽车关税问题发生的摩擦却令油市阴云密布,如果汽车行业因为关税壁垒加高遭受重挫,石油需求也会在之后首当其冲 。

全球油市仍相对较吃紧,主要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引领的减产行动影响。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减产幅度最大。沙特阿拉伯似乎愿意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实现油价每桶80美元的水平。从价格反应来看,它们正在走上正轨。即使相当看跌的因素,例如美国石油产量的增长强于预期,也不会破坏价格回升。另外,美国对石油出口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也给油市带来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周线图单边下跌后反弹;MACD和KDJ金叉运行,油价初步顶破了38.2%回撤位55.53附近阻力,后市偏向进一步反弹,布林线中轨阻力在59.09附近,50%回撤位阻力在59.61附近;100周均线阻力在58.27附近。下方5周均线支撑在54.73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延续反弹走势;200周均线支撑在52.30附近,10周均线支撑在51.82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

日线图震荡上涨;油价初步顶破了2月4日高点55.75附近阻力,KDJ金叉,MACD金叉,短线偏向多头,初步阻力在100日均线57.46附近,11月20日高点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较强的阻力在11月16日高点58.16附近,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60整数关口附近。下方55.75已结转为逐步支撑所在,5日均线支撑在54.76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20日均线支撑在53.76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6-5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反弹至57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56.5附近
2、回调至55.0-55.2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55.8-56.0

忆雯寄语:短线操作一定要把握好节奏,不能频繁操作,不能见利就跑,也不能抗单不止损。做对了利润该拿的时候就要稳稳的拿住,做错了该止损要尽早认赔出局。做单要进场时机很重要,不能追涨杀跌,把握好节奏,不随意进场。如果你一直亏钱,一定是方法不对,抑或心态不好,抑或技术欠缺,要从自己的身上多找原因。多做总结,多做思考,不断改进,不断进步!行文至此,关于趋势和具体的操作思路仍有疑问,或者说手里追了单子套在手里的,可以找到忆雯聊聊!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官 微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