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故事 > 正文

张信轩:虚心求学多进行参考,破骗局增大获利机会

[2018-11-27 11:07: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网络上各种分析师和机构的趋势观点,让投资是眼花缭乱。融金汇银想说,如果投资者自身能力不高,很容易被这些参考左右,而失去了自己的判断。因而,投资必须要虚心求学,如此才能破骗局,有独立观点,增大获利机会。
融金汇银想说,投资决定应以自己对市场的分析和技术图形及感觉为基础,再参考别人意见。如果你的分析结果与别人相同,那很好;如果不同,那也不用太紧张。
不过,融金汇银提醒,如果分析结果真的相差太悬殊,而你开始怀疑自己的分析,此时最好不要进行真实投资,仅以模拟帐户来进行。如果你对自己的决定很有信心,不要犹豫,做了就是,你的多项预测将会有对的一个,如果你的预测错误,要找出错误所在。
技术知识要学,基本面消息要关注,接下来再随融金汇银关注目前行情消息:
融金汇银从BMO分析师处了解到,随着宏观经济风险担忧的来临,尤其是系统性风险的可能发生,预计年末投资组合中分配给黄金的会越来越多,同时,最近黄金的上涨也受到空头回补的推动;随着美国感恩节来临以及美国经济数据的走弱,期金市场的一些空头会选择回补仓位。
融金汇银提醒,今日重点关注消息:15:00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16:15 法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16:30 德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17:00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21:30 加拿大10月CPI月率及9月零售销售月率;22:45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
在行情判断的时候,考虑的范围除了技术面的各项指标,还有基本面行情,只有两者结合起来了才能发挥更大的优势。最后,融金汇银建议投资者,多虚心学习,多参考他人观点及建议,一定能助投资者破骗局增大获利机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