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张梓穆:2.22黄金行情高位震荡,早间分析低多为主

[2019-02-22 09:41:04] 来源: 编辑:张梓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去研究市场正确的趋势,如果保持一致,那么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人的主观意识时刻存在着无法消除,就像人性的贪婪和恐惧一样,交易中很多时候个人的主观意识会不自主的放大一些对自己思路有利的信号,同时也会选择性的忽视那些对自己不利的因素,而市场不会因为某个人的主观意识而改变,所以明确且坚守自己思路中的防守关键点就成了不至于被自己欺骗的陷阱之中!

201807220521251277.jpg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三探高回落收低,亚盘开盘走高刷新1346.65美元|盎司高位。欧美盘高位震荡不破亚盘高点陷入震荡,最终尾盘时段回落至1336.60.并且收盘在1340下方。日图收盘十字K线,短线上行显疲态。

 

  日图连阳之后短暂停顿修正,遵循正常修正规律。此前也是四连阳之后开始转十字K线放缓,不是拐头。但也显示出短期量能减弱。一旦停顿不继续破高。短线就会陷入高位震荡,就像此前回踩1303低点那一波走势。虽然回调空间不算大,但整理时间比较长。以时间换空间。从周线来看。本周大概率还是收大阳线。所以本周收低的空间有限。预计是高位震荡。上方重阻力在1358,但目前也有提前承压修正迹象。

 

  短线图:黄金四小时周线单边上升结构在昨天下破1340之后宣告结束,高位的阴阳转化让顶部有机会形成,那么后市将迎来中级别第四浪的调整。从一小时走势来看,盘中目前已经构成了两个高点,酝酿下跌波段。上方1346成为下跌的启动点不能上破,如果上破下跌结构则发生破坏,市场需要重新等待下跌信号。下方1336是今天关注黄金空头力量能否获胜的关键,下破1336那么下方89日均线1331位置以颈线位1327价位构成支撑带。

 

  综合分析,晚间没进场的依旧反弹1336空单进场,已经进场1341空单则继续持有下看1330目标,日内下方支撑依然强,如果下跌触及1330-1328区域看空头强弱可做技术性反弹行情,反弹目标看1336位置。

QQ截图20190221101421.png

  操作建议:

 

  1.低位1328-1330看多,目标先看1336,不破看空,破位继续多,目标看1342

 

  2.由于行情点位具有实时性,更多的操作建议请咨询本人ADPZ88

 

  日内交易回顾:

QQ截图20190221195042.png

  周四午间梓穆的分析中给出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行情高位在1340附近空单布局),然而午后行情一直处于高位震荡,预计短线不会再有突破,会回落一波再继续上涨,当行情到1340的时候,梓穆果断布局空单,成功在1333手动止盈,利润虽然不多,每天几美金,不骄不躁,把握能把握的行情就是我们每天需要做的事情,不要抱怨生活的不公,赚钱不易,有时候赚钱的机会摆在你们的面前,只是看你如何把握而已。

 

  盈利每天有,对于梓穆团队只是数据,关注梓穆,每天策略推送,盈利不停。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的进场点位烦恼,跟着名师蹭策略。不如来找梓穆体验一单。梓穆指导。每天晚上梓穆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发送文章,全网可查,想了解可联系梓穆ADPZ88。心动不如行动,赚钱策略动动手指就是你的。

 

  文/张梓穆(ADPZ88)

 

  本文由张梓穆分析师团队个人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