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张梓穆:2.21黄金高位震荡,后市如何布局?

[2019-02-21 09:34:35] 来源: 编辑:张梓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佛家禅语:有钱也苦,没钱也苦;闲也苦,忙也苦,世间有哪个人不苦呢?越不能忍耐,越会觉得痛苦,何不把苦当磨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筱绡带路。我依然是那个低调又有实力的张梓穆。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授之以鱼,你只能享用一餐;授之以渔,你却可以享用一生。筱绡一直认为老师是传授知识的,帮助投资人能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过分的依赖别人的分析不是好事。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技巧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然而投资也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技巧!选择一位负责任有实力的资深分析师,加上自身用心的学习,才能使你在交易市场上长久获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打没把握的仗

QQ截图20190220110241.png

  【黄金操作】

 

  现价报1340美金,支撑压力位先多后空,压力位1343,支撑位1336,昨日做多第一目标1346再次胜利,今日早盘1336-1342选择操作,上方关注1342企稳情况,下方关注1336支撑情况。操作:回调1336多,目标1340-1342,风控4点。

 

  【黄金策略】

 

  1336附近做多,风控1330,目标1340-1343

QQ截图20190220202751.png

  在这个市场上需要的不是一意孤行,而是顺势而为,和行情做作对,亏损的永远只是自己,幸幸苦苦做一单,时间精力都投入进去了,还被套5个点、10个点,亏损了夜不能眠,不敢告诉亲人亏损严重,只能自己默默的去承受着。但是既然事情已经发生,我们也没有时光机器,那么我想对于行情的判断你没有主见,还依旧身陷囫囵的话,梓穆希望你跨出那一步,这样我们才会有故事发生,希望我能进我绵薄的力量去帮助在市场上默默承受的你。

 

  梓穆最后温馨提示: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堵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文/张梓穆((ADPZ88))

 

  人称外号波段女王,一个擅长波段交易的分析师,在多次中短线交易中取得完美成就;始终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是我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波浪理论,扇形理论,道氏理论是我的专业技能;行情在,我必在,是我对工作的认真;每一次分析,每一次研究,都来自梓穆团队分析师劳动成果,仿冒必究,欢迎投资者前来交流、探讨。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