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2.20黄金加速上涨,原油回落做多,后市盘面深度解析

[2019-02-20 12:35:44]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2.20黄金加速上涨,原油回落做多,后市盘面深度解析

 安牧雪:2.20黄金加速上涨,原油回落做多,后市盘面深度解析

 

  黄金本周盈利分析:

 

  周一:黄金周五多头发力,我们1318留了两手多单轻仓上看1325一线完美斩获。早间通知实盘在1321.3一线进场多单但是客户手误进成了空单就立马损掉了反手继续多单进场,由于点位上略高所以我们稳健在1324通知的获利出局并反手轻仓进空,待回落到小时级别布林带中轨选择获利出局。

 

  周二:黄金早间一路慢跌,亚尾盘强势拉升,平底谷里一声惊雷起,实盘通知客户回踩1325一线进场多单,但回调幅度有限,激进客户在1326一线直接轻仓追多小获利出局,1328减仓,1329全部出局(这也是考虑到分时级别延续到日线级别的MACD背离,高位不再追多,等待回踩进多亦或者高空一次)(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文章名查证)

 

fcdcebf47f9a667521cf1a3ac18040e_副本.jp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大阳收涨,亚盘回踩1322.70美元|盎司低位启稳,单边强势行情回踩不破前一日低位。欧盘收复上升并且突破前一日高点,奠定日内强势。美盘则是进一步放量突破刷新1340新高位。今日开盘即涨,目前进一步走高至1343.本周初步的目标1340已经打到,下一目标1350也比较近了,今日就会抵达。而我们周一及周二1323-1324坚定做多成功到位短线目标1333.初步落袋部分仓位后,可以随着空间释放分批慢慢收仓。

 

  日图连阳中的放量上涨,经过此前1303低点的整理,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突破后就会加速,现阶段就是加速状态当中。日图经过五连阳上涨之后,也经历了加速放量,接下来两个交易日留意探高后走停顿修正。一旦停顿就会进入慢性震荡放缓。不会直接拐头向下。只是不宜再去追高,需要时间的修正。

 

  短线图:4小时推动浪形上涨。千三关口之上的浪形放量,从1303低点起,今日进一步走高后也就会有将近50美元的上涨空间。短线进入高位,周线趋势线的阻力在1358.预计会在阻力附近处有所停顿,幅射到的压力区域在1353-1363一带。目前小时图还是连阳饱满,没有止涨K线。短线仍是维持回调做多。早盘直接上涨后,亚盘不太好安排入场多点,要等欧美盘,看能否回踩给到1337-1338附近价格做多  损1333  目标1350-1353.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蓄势进一步破高收高,亚欧盘高位整理,美盘前上探56.20承压,美盘开盘后一波回踩55.29确认支撑。不过下探后快速收复失地,并且突破了亚欧盘高点,今日开盘进一步刷新56.40高点,高低位放量都集中在美盘时段,快速的回调修正收复。跟此前回踩53.0快速收复的走势极为相似。昨天就是看出这种回调后快速上涨的预期,所以日评给出先短空后低多的思路,只是做多的位置没能给到55.0.今日开盘仍开在了56.0上方。

 

  4小时图下探的支撑点刚好是中轨处,这波上涨的修正位置基本上都是中轨附近点到即止,而且每次都是回踩后快速收复,隔日就发力破高。昨天再现这种走法。那本周的修正低点可能就是在55.29处了。接下来操作依托55.20做损位。回踩积极看多即可,即使是慢性,但是不失关键点。回踩修正后仍看好进一步蓄势上涨。今日操作回踩55.80-90附近直接多 损55.20  目标56.80-57.20.

 

  黄金空单何解?

 

  大部分朋友的空单应该在1327附近,其次应该在1320区域。

 

  首先在1327的朋友不必太担心,行情现在运行在1333附近,短线上有1332-36的短压,1318-27小区间突破后,预计还有回踩小区间顶部的机会,故回踩1326-27附近,注意减仓,或小损出局,关注区1327-26区域的支撑情况,低多进场,以弥补损失,行情破1326后预计还有上冲的概率,所以还可以转亏为盈。

 

  空单在1320的朋友回踩至1326-27区域一定要减仓,减少损失及时控制风险,若行情破位1326支撑则可救,若有效支撑就要小损出局,多单进场,弥补损失即可!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