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弦蔓:2.19黄金还会涨吗?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9-02-19 22:56: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晚上好,交易最怕脱节,节奏踏准方能步步稳赢,莫把震荡当单边,莫把单边当震荡!紧随市场,顺应趋势很重要!其实当前盘面运行的节奏很清晰,运行格局很明确!操作思路很简单!运行区间很固定!期震荡反复,亦阴亦阳,始终运行于区间之内涨跌起伏!正应了那句话;看山非山,看水非水,柳暗花明后,山,仍是那座山,水,仍是那个水,透过表象看本质,去看市场运行的核心轨迹!

20190130112420832.jpg

  ——周二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本周爆发,一路上升最高来到1327位置,目前行情就是比较符合节奏的涨势,那么我们在日内进行多空的后市判断就相对简单,通道内1323一线的企稳与否直接决定涨势的发散效果,小回撤快速上升是目前的主要趋势,欧盘可以直接看出整体的力度效果。

 

  1323一线我们直接看多空分界效果即可。内日布局不用急于一时,欧盘将会起到决定作用。交易方面也是根据欧盘的强弱做跟随。晚间我们更多做的就是跟随行情,在欧盘企稳1323一线之后,黄金开始多头爆发,那么晚间我们进一步看上升发力的前提下,做多更加合理!

 

  周二操作建议:

 

  回撤1327多,防守1323,目标1333-35

u=2714372533,690970393&fm=11&gp=0.jpg

  ——陈弦蔓老师总结套单方法——

 

  第一种类型,套的不是很深的,,可以选择补仓的方法,拉低或者拉高均价,在适当的时候小亏或者保本出局。

 

  第二种类型,套的不是很深的,没有足够的资金可以利用,这种情况就只能,根据行情来判断,小亏出了。

 

  第三种类型,套的很深了,还有足够的资金的,这种情况很复杂,要是套的资金很多了,让你出局你自己也不会愿意,这样的情况,就要根据行情来看了,要是行情不配合,就只能损掉,避免亏损的越多,损失掉现在的总比损失掉所有的划算,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克服自己不愿意认错的心理,认为可以抗过来,这事极其危险的

 

  第四种类型,另一种情况比较的残酷,套的也很深,剩余的资金也不多了,这种情况要是反弹的力度不大,就要时刻注意自己的风险,防止爆仓让自己一无所有。

 

  最近行情来回震荡走得多,大方向上一直在强调低多为主,多空畅快把握利润。横久必跌?行情这么容易把握那人人都能赚到钱了!在上行趋势中猜顶做空,在下行趋势中猜底做多,很多人操作就是在猜,在赌!白白错过盈利行情不说,资金还越亏越少。很多人加到弦蔓说之前遇人不淑,良师难求,现在就在你面前,你却选择视而不见?多少次你错过一位良师,就像错过无数次本可以盈利的行情一样,本来有一条盈利的路你不选,你却偏要去跟着庸师胡乱操作,最后输得惨不忍睹!误入歧途还执迷不悟只会让你的亏损越来越严重,直至一无所有!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是大多数时间你输我赢,你亏我赚!投资靠经验,靠技巧,靠实力,更靠选择!我不知道该怎么让你选择,但我肯定是你不选择其他人的最好理由!

 

  文|陈弦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