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张梓穆:2.20黄金一路看涨,回调多单你跟了吗?

[2019-02-20 11:21:05] 来源: 编辑:张梓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睿智的投资者不是从昨天的增长中获利的——来自一个专注于黄金投资的分析师忠告。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QQ截图20190218150019.png

  【消息面】

 

  随着市场各种消息开始利好黄金,短期唯一可能构成威胁的因素将会是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若意外传出比较强硬的鹰派基调,则或带来一定的回调压力。中期而言,金价若能突破1350/66多年密集压制的话,则将大幅打开上行空间。有分析认为,全世界实际上已经积聚了严重的不稳定性,自金价上次破位失败以来,有两个新的因素开始变得对黄金有利。

 

  首先,中央银行已经成为相当积极的黄金净买家;第二,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引发股市暴跌,反过来迫使美联储暂停加息,不久之后停止紧缩就有可能被大举宽松所取代。

 

  Sumitomo的Eddie Nagao预计今年金价能涨至1475美元/盎司,并且认为在美国衰退可能升温的情况下,黄金将是机构和私人投资者眼中最受欢迎的资产之一。Argonaut Securities分析师Helen Lau表示,如果贸易谈判有进展,那么新兴市场货币需求将变大,美元会走弱,这对黄金是利好的。

  【黄金操作建议】

 

  1328-30附近多,止损1325,目标1340.

 

  【原油走势分析】

 

  美原油继续震荡上行,隔夜油价一度触及56.73美元/桶高位,刷新201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MA均线正在加速上涨,且KD指标也持续超北运动,这支撑油价反弹。油价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这暗示,原油已经完成了多头突破,这将为油价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综合来看,原油还是看回调继续做多为主,上方需要关注57/58阻力,下方关注55/54附近支撑,操作建仓把握不准的朋友可单线笔者,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张梓穆盘中指导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55-55.2附近多,止损54.7,目标56,56.5.

 

  许多人习惯于呆在舒适区,却又不甘心安于现状,常常一边暗自悔恨,一边怨天尤人,却从没细想过,因为害怕尝试,自己失去了多少机会。其实,当你勇敢地迈出探索的脚步,你会发现,原来这世界还有这么多美好等待着你。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张梓穆(ADPZ88)

 

  本文由张梓穆分析师团队个人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