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6.21晚间黄金震荡如何操作,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21 23:18: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6.21晚间黄金震荡如何操作,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怀疑和懦弱都是成功的拦路石,成功来源于尝试,千里之行也要先走出步,没有任何一项成功不存在失败的风险,强者,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弱者,将寸步难行。想要飞的更高,必要先俯的更低,观大局者,不会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请记住选择永远大于努力。

 

 

47无_.jpg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亚盘创下1411.78高点后,欧盘跳水一度回踩1382位置,跳水幅度达到30美元空间,企稳1382后再度上攻1400美元位置,连续走V型,对晚盘的布局,接下来注意几点:

 

  1、早间走高,快速拉升之后,但欧盘出现跳水,出现冲高回落动作,那么接下来就不会再去延续强势,破高是基本没戏,那么我们要考虑的就是震荡,这也是晚盘我们布局的重点;

 

  2、小时线方面,回落是一个连阴形态。强势怕连阴弱势怕连阳,连阴过多会破高上升形态,连阳过多就会打断下跌走势,所以晚盘再去过分看多就显得过于勉强;

 

  3、目前的阻力位在1407位置,这里也是欧盘的起跌口,支撑位1386-1382位置,美盘围绕这个区域高抛低吸参与。

 

 

K6J8]XW1K35{L}2@G(K42[7_副本.png

 

  综合以上分析:黄金美盘在1400区域参与空头,防守1405,下方关注1390-1382位置!

 

未标题-.jpg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萧郁婕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萧郁婕(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