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7.1晚间最新黄金走势及操作策略,解套策略

[2019-07-01 22:42:14]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黄金投资 黄金在线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策略

  黄金资讯解析:

  

  7月1日,国际油价高涨逾3%,因OPEC及其盟友料将在本周稍晚维也纳会议上延长减产协议至少至2019年底。有媒体引述伊朗油长赞加内的话称,OPEC成员国应该团结一致,并且伊朗支持与非OPEC展开合作减产。伊朗是最后一个公开表态,支持延长减产的OPEC国家。与此同时,美中经贸关系前景好转,金融市场受到鼓舞。

  

20f5dc65a790ff7646bf7a544280a10d.jpg

  随着上周G20峰会传达了一些积极的信号,短时间市场将目光转向全球经济走向以及全球央行作何表态。本周关注非农就业数据,在美国制造业越发疲软的情况下,非农数据不佳可能会强化美联储降息预期。同时市场将关注欧洲关键职务人选的确定,近期这种不确定性也是限制欧元反弹的重要因素。日内关注OPEC+会议的进展,这将对下半年油市的走向产生直接的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高位震荡筑顶;K线高位类似“黄昏之星”后,金价反弹受阻,上一交易日录得带上影线K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目前连续失守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也失守了1400整数关口,KDJ死叉运行,MACD出现拐头迹象,若不能快速收复1400整数关口,短线金价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日内低点1384.30附近;1266-143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372.83附近,20周均线支撑在1364.95附近。不过,MACD金叉信号仍在,若金价意外快速收复千四关口,则短线仍有维持高位震荡走势的可能性;5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408.54附近,1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395.65附近。

  

  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后小幅下破;KDJ死叉,MACD高位顶背离后死叉良好运行,且有下破零轴的迹象,布林线初步开口,短线金价也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目前已经失守1322-1439涨势的38.2%回撤位1387.08附近支撑,下方空间得以打开。上方留意6月27日低点1398.56附近阻力,关注3268735920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5均线阻力在1403.80附近;10均线阻力在1408.45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明后天做多为辅;上方关注阻力:1398.56;1403.80;1408.45;下方关注支撑:1390.14;1387.08;1384.30;1380.00;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98不破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380-1382;

  

  2、回调1380不破短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393-1395;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文点金//亻言:(ldw⑥⑥⑤⑨)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1561989876251.jpg

  现货投资的特色所在:

  

  现在人们对现货投资已经非常熟悉了,很多其它领域的投资者也加入了现货投资市场,想必现货投资一定有很多特色。接下来本人带大家盘点一下现货投资的特色所在。

  

  特色一:保证金专户管理,安全可靠

  

  投资者账户的资金由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进行保证金专户管理,资金安全,不会被擅自挪用。多渠道全网点服务,操作方便快捷,可控性强,充分保证了资金的安全,资金出入快捷、方便。

  

  特色二:交易市场公开、公平、公正

  

  现货的价格与国际市场同步,影响现货价格的因素透明,投资客户的每一笔委托都是经由交易所交易系统执行。现货投资市场很难被某一公司或者个人所操控,在国际化的大环境下,使得现货交易市场更加公平。

  

  特色三:双向交易,即时成交

  

  所有订单无需等待,都可以在指定的价位或者指定的范围内即时成交。而且现货是双向交易,只要对现货的行情走势判断准确,做多做空都可以赚钱,这样我们每天会有更多做单盈利的机会。

  

  特色四:交易灵活,时间长

  

  现货的交易时间非常长,除了节假日和短暂的结算时间之外,几乎可以不间断的交易。现货报价与国际市场保持同步,这也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不同投资客户在不同时间段的需求,合理安排自己的交易时间,交易十分的灵活。

  

8ccf7771d86baa8d51c33fb8b4f98b4c_副本.jpg

  1、首先,为什么会套单?

  

  我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我一直强调严格止损!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道理很多人明白,但是无论强调多少遍总会有人不执行。就好比你告诉一个吸烟有害健康,能理解但不能克制。很多投资朋友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但是只要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2、为何单子越套越深?

  

  单子被套的朋友,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就这样就这样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但千金难买一回头啊,行情永远不会给你如果的机会。我多次说过投资不是投机,就算你10次投资中有九次小赚,但一次深套就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3、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如何操作?

  

  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单子止损后一般会怯场,这是所有投资者的通病。但你们却不知道这反而恰恰是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当然,我认为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有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将毫无意义。止损后,建议可以在高点位反向做单,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还能腾出资金来抓取后面赚钱的机会,一举两得。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文/李文点金     V訫(ldw⑥⑥⑤⑨)   公众号(李文点金)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