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8.13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再战1510!后市黄金走势如何?

[2019-08-12 23:29: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8.13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再战1510!后市黄金走势如何?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既然进入市场必定不能无功而返,后市黄金走势如何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黄金消息面解析,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后市黄金走势如何?——

 

  1、周一,现货黄金价格在假期清淡交投中,继续围绕重要整数关口1500美元展开震荡,避险形势的不确定性以及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提供了支撑。包括新加坡和日本在内的许多亚洲市场周一逢假期休市。避险纷争升级,引发了金价的强劲反弹,本月迄今已上涨近6%。

 

  2、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关键数据,其中美国零售销售和美国CPI备受关注,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行情。在美联储宣布降息之前,多家亚洲和新兴市场央行纷纷降息,加入了全球宽松浪潮。在美联储降息之后,这股降息浪潮似乎仍在继续。

 

  3、澳新银行的分析师说:“金价上涨所面临的一个风险是避险前景,美方现在态度立场打消了避险争端将很快得到解决的可能性。”“如果避险摩擦持续,金价前景仍将正面;我们的确看到金价在1500美元上方附近持稳。短期内,金价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上周实盘操作,黄金如何布局稳健盈利?你的盈利我的责任——

 

  投资这条路,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责任,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客户把这份信任交给了你,先不说你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你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

 

  跟着我操作的客户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我尽我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虽不能保证单单必赚,但整体操作下来能够保持盈利,每一次的严格操作,都能让我的客户满载而归,这就是我能担起的责任!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后市黄金走势如何?——

 

  1、技术面上,日线原油跌至MA5均线下方,但是这一波上涨是将黄金价格重新提升至布林带上轨的位置,让原本可能出现的大幅回落,胎死腹中。黄金走势如何,4小时上,MA5均线再次向上勾头,MACD快线也是向上勾头,弱势能量柱逐步减弱,重点关注布林带上轨1510阻力点,如果不能破位这一线,黄金后续还会继续向下试探。

 

  2、小时线经过欧盘的连续走高,目前形成双金叉形态,不过MACD再次走出顶背离,黄金走势如何,操作上建议可以在1506一线进入空单,止损1510目标1496--1486附近,下方触及1484.85附近做多,止损1478,目标1489-1491附近,破位持有。

 

 

  ——后市黄金走势如何?跟上节奏,金奕实时指导——

 

  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

 

    佛缘渡人,有缘之人必能相遇,有心之人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走的很远。金奕团队一直走在行情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全网公开思路。

 

 

  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文章,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我还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