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黄金投资为什么总是被套?套单的原因你知道吗?

[2019-09-23 10:02: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黄金投资为什么总是被套?套单的原因你知道吗?

  安以涵:黄金投资为什么总是被套?套单的原因你知道吗?

  

  即使输了起点,至少还有拐点,找到你喜欢的感觉,并努力保持向前,势必成为这个领域的顶尖,一举一动,都是承诺,会被信任你的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冷不过人性,凉不过人心,任何时候,一个人的态度决定着生命的高度。

  

 

  那么新手投资黄金为何易亏钱呢?

  

  1、不设止损。

  

  一些投资者有抗单的习惯,单子亏损了就一直持有,幻想价格会反转。结果越不止损,被套得越深。

  

  2、胡乱止损。

  

  昨天买了今天卖,由于伦敦金交易规则为即时买卖,导致心理上每时每刻都想做交易。这类炒金者的资金就在一次次的乱交易乱止损中消耗殆尽。

  

  3、重仓满仓。

  

  投资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时刻满仓,黄金价格的一次波动可能就造成账户爆仓的情况。

  

  4、道听途说。

  

  每天24小时交易时间要盯盘24小时,平时看各种各样的黄金行情分析文章,与金友探讨小道消息,过多的信息让自己没有了主见,亏损就成了家常便饭。

  

 

  5、缺乏黄金投资基础知识

  

  听说这个投资黄金市场赢利机会大,就贸然入市,没有学习黄金投资相关的知识,没有意识到其中的风险,甚至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清楚。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

  

  6、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

  

  除了要盈利,还要投资黄金保本。很多黄金投资者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7、不重视资金管理

  

  他们没有节律,没有计划。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已经背离自己的情况下,仍是痴心死守,不去止损。在黄金保证金交易中,我们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暴仓。

  

  对于黄金投资者,尤其是新手来说,如果不能很好的理清哪些操作容易导致黄金投资亏损,对于市场没有一个清晰明了的认识,交易就会显得盲目。所以,日常的投资操作中,首先,确定此时自己的操作心态是否平静,不会受外界干扰。其次,确定所了解的行情准确无误,最后,止损、止盈是否设置恰当。见识过大千世界后再回归本真,是平淡,没见识过世界便裹足不前,那就是平庸。平淡是真,是一种高级的生活智慧。一个人真正懂得平淡是真,就能淡泊名利,看淡得失,拿得起,放得下。能以一颗平常心去努力,胜不骄败不馁,这才是平淡的本质。平淡是一种从容的生活态度,而不是我们逃避困难的借口。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名声与尊贵,来自于真才实学,有德自然香。褒贬由人,主见在已,快乐交易!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更多黄金投资做单策略,盘面分析,行情走势预测请单线笔者。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vx:ayh1532

作者赠言: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等你。

撰稿时间:2019.9.2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