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鑫韵:黄金投资混迹多年的我为何总是亏损呢?如何转亏为盈呢?

[2019-09-23 10:41: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齐鑫韵:黄金投资混迹多年的我为何总是亏损呢?如何转亏为盈呢?

  

  文/qxy3356

  

  人生是一场博弈,我们随时都在下注,或输或赢,或悲或喜,没有一种微笑可以永恒,没有一种哭泣非要长久。有时候,是眼泪清晰了我们的视线,是困苦拓宽了我们的心胸。不要在意脚下的那些坎坷,它们都是铺垫你生命高度的基石。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重重的博弈中,不要迷失曾经的自己。

  

  老师为什么我总是亏损呢:

  

  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

  

  做了这么久我觉得三点做到你是可以盈利的:

  

  1,你需要轻仓操作。

  

  2,你自己需要懂一些专业知识。

  

  3,你需要知道老师的思路。

  

  第一点轻仓操作,我们做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那么你会亏损就很正常了,如果你是轻仓操作那么亏损的问题就小了很多。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挣一点钱,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鑫韵x:qxy3356想了解鑫韵更多百度'齐鑫韵'

  

  第二点你需要自己懂一些专业知识,其实任何东西都是有它存在的一些规律,就像天气预报就是根据规律和预兆来,也不能说百分百准,最少我们知道哪个季节是多雨季节,朝霞就快下雨,晚霞就要晴天,大雾收不起来也要下雨,打雷一般要下雨。其实黄金市场也有这么一些规律,我们掌握一些知识,可以知道自己风险在哪里,利润在哪里。

  

  什么时候是我们该赚钱的时候,什么时候是我们该出单的时候,这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这个规律达到一定准确率可以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去遵守。看过海龟原理的朋友都应该知道,里面的东西很简单,但是那个精神才是我们真的值得学习的,它主要讲一个原理或者定理只要可以给我们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遵守,而不是朝三暮四。所以说了这么多总体上就是说需要我们懂得一些知识,才能让我们避免亏损,拿住利润。

  

  第三点懂得老师的思路,一般一个单子喊出去,肯定有一定的原因,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喊多空,这样的老师是业务员而不是老师。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避免亏损,锁住利润。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鑫韵x:qxy3356想了解鑫韵更多百度'齐鑫韵'

  

  我们应该从什么方面去做到成熟面对黄金这个巨大的市场?

  

  首先我要自身进入状态,老师所说的就是要学会劳逸结合,其次各种假想猜测设置不同的方案来应对当天的行情分析,不要嫌麻烦;最后心态要方式,做到不执著,不追涨杀跌,齐老师告诉各位投资者,我们投资成功的时候,是不是信心满满而不是忧心忡忡。而信心来源于镇定自若德面对失败并能避免执着于市场结果的能力,这是我所遇到所有投资者,并没有意外,都不具备的一种能力。

  

  对待这个市场我们可以抱着怀疑的目光,但是也不能缺乏相信的勇气。要知道犹豫徘徊等于白来,行情天天都会有,但是每错过一次都是可惜?别人开户的时候你在怀疑,别人在盈利的时候你在犹豫,当别人成功挽回损失并且出金的时候你有过后悔吗?如果有,请你别让这份后悔延续下去。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往往就在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愿意承受风险扩大损失,我们的本意是承担风险减少损失。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把这种风险意识提上正规。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鑫韵x:qxy3356想了解鑫韵更多百度'齐鑫韵'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活着,因为坚强!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9.23

查看更多: